close

過年後回新竹這兒,還沒有去竹蓮寺拜拜呢!
有鑑於今年犯太歲得嚴重,安了太歲及光明燈
趕緊在農曆正月結束之前朝聖

前一天逛大賣場時就把水果買好了
哈,第一次在新竹買這樣的水果耶:木瓜/甜桃/楊桃
不然都是柑橘蓮霧之類的 @@"
同一類的買多了,有次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跟菩薩說我本來就不太吃水果,不過那些都是我最愛吃的哦XD
真的大人有大量,還跟祂耍寶著

這一次拜完了四方眾神再感謝太歲星君後
在大殿那邊繞來繞去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之後還找到了光明燈的名牌:D
因為在最下層又被桌子遮到,就把我跟朋友一家人的給轉向菩薩的方向
再繞繞繞,看到別人擲笅是站著的(廟方把前面的跪墊??收起來了)
也不知為啥,不怕也許會擲得很久、站得很久
就著手開始擲了

唉,再怎麼問也只能問事業的事啊~~
工作加重好幾倍啦!!!錢少了快只剩基本工資啦!!!

請問菩薩您在不在呢? 扣扣扣:聖笅
請問我可以抽籤向您請教今年的工作,可否指點呢? 扣扣扣:聖笅
抽了一支籤
請問是這支籤嗎?請給我三個聖笅我就了解了! 扣扣扣:連三個聖笅

好了,我問完了,速度又比前二次快耶!!
上次不到七個,上上次頂多也只有十來次吧
每每在寺裡,除了有在家的感覺,擲笅的速度都很快
這一次的籤又更好了些!
不過呢,是叫人春天要埋頭苦幹,秋天就會有美好的果實
總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對照公司現在的狀況,不咬著牙做也不行吶…
東給一堆西給一堆,不是上頭的急急如律令,就是攸關費用的事情
放一堆假、事情好幾倍,這又是需要非常細心的工作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給人留話柄 -.-"
今天簽的東西,要是選擇不同意,聽說還要看有沒有下一波呢~.~
這時也才知道原來我不只三個月 XDDD

好啦,就順著時勢努力做吧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好的計劃…

咬牙撐住囉>"<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