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ER:黃義達
SONG:那女孩對我說
在2006-2007桃園跨年晚會上
聽了很多感動的好歌
現場真的超超超棒的
一點也不枉費舟車勞頓的趕過去參與

黃義達在桃園唱了二首吧
一首是天國階梯的主題曲:藍天
收錄在他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

另一首我就沒有聽過了
因為在前時,我根本不知道他發了二張專輯@@
他唱的是:那女孩對我說
收錄在他第二張專輯:專屬密碼

給大家聽一聽,我覺得很不錯喔
在找歌的時候,差點以為他的最新專輯(3rd)中的那女孩就是這首歌
一試聽,發現並不是 =.="
因為他那時說他二三月要出新專輯了
還傻傻的以為他第二首歌是唱新的(很白痴的以為自己聽到了新歌-.-)

在桃園那時聽了有好多首好好聽的歌
等到我記憶慢慢回復了,再報給大家聽~~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子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