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解脫的不是事情,而是對於一個人
老實說我真的快受不了!

白目真不愧是白目
真懷疑Virgo是不是命中注定就剋我
俺就是看不慣!
自己整天只顧著自己的位置,常常擦東擦西
什麼有臭味有灰塵在那邊像個中度潔癖症的人
對於自己弄亂的其他地方好像無痛關癢一樣
每一次弄完本子都不會將材料收好,櫃子也開開的
那櫃子跟東西就在我的右手邊
看著人家弄亂我視線範圍的東西又離開,不曉得要收多少次
跟她也講過了,總是忘記
雜誌架翻開找完東西也不把架子放回來
共事這麼久,根據經驗,那就是不把這個全體當作她的事一樣…
我的脾氣也是被她磨出來的,要一直忍忍忍
事情要討論都依她,只要行得通就好
我這人做事太漏鈎,想說她也比較仔細(??!!可能有待商榷)
免得後來她又一副置之不理的態度(常常是跟我抱怨後就沒下文,要我處理的意思??!!)
做的事情這麼會牽拖,為什麼之前跟她討論的事就如此堅持且不能溝通又拉高聲音,超不解!!!

幸好上周聽到件好事,就是快要拆夥了
終於!!!
我要解脫了!!!
下禮拜真是值得慶賀的日子!!!
要來小酌慶祝一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