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事公事啦~
Boring Day

今天被警告了…
雖然小主管有說我們應不會這麼誇張,但不想讓別人誤會我們也是吵鬧的一員,所以警告我們。
因為:人家不會想說…是別人亂到我們這邊,而是會想成…我們也一起亂
說什麼不論今天的事,我們這一間也早就被別人關注了
常常關著門在裡面不知道做什麼事(???)
還有來自別部門的輿論壓力,說我們這個部門並不需要這麼多人
經過今天的事,如日後再發生
小主管說這樓層也許就不用那麼多人上班,而我們這個小小單位也許常態留一人就好

哈!我不是來辯解的
我承認上班的心情本來就不好,經過前陣子的假期,還不太想回來上班呢!
這陣子老實說我真的誇張了些,她們人來我也跟著半攪和的打打鬧鬧
好死不死這禮拜是主管密集開會期,被機關槍貴婦看到二次
於是我也黑了 XD

說真的,我珍惜金錢、珍惜薪水,可是不珍惜這間公司與同事了…雖挺矛盾的…
我也說過很多次,放下、丟掉的決心在去年八月開始
什麼都已無所謂了,還很想拿遣散費
不過要是因為最近的事害到別人,我也不樂見
更不想以這樣的原由離開
不過,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得開吧 :p
今天一天下來,愈知道更多的黑暗面,我也不會很緊張←洗金ㄟOrz
公司的狀況可能比我想像中的更糟,3rd List也許會更多人
或者近期在新聞中聽到的縮短每日工時等等的制度會慢慢的套用進來
更慘的也許會有吧,最近的,我猜年終應該是抱蛋而歸了…

人生中最淒慘黯淡的日子莫過於躲起來補高普考了 -.-"
再躲我也ok,打得到工我也ok,再沒希望跟心死的日子我也渡過了
對公司,甚至是同部門的同事(算到"部"以下來說的話),我真的很死心!
雖然知道某人已經在吃機關槍貴婦的口水,得到部份真傳的功力,可是沒想到現在已升等成完全SPY了!
如果某一天大家都還在,有部門聚餐的話
看見某人,就會想起今天抓粑子跟主管告狀的事情,都不知要怎麼面對了
在妳那張總是笑笑輕聲細語面具的背後,此時又在想著什麼事呢?
我猜,妳很想要這個位置吧?

老實說,我很想上班的時候板著個撲克臉吶~~~
誰可以讓我班上得欣慰些呢???
每每上班煩悶的時候,總是會看一下笨版,這樣心情就變很好
但現在快年終快要放大假了,事情得弄個段落,只好改用耳機聽音樂,提昇自己心情好繼續工作
不要這麼煩悶的上這樣的班…

今年好像會有很多牛寶寶誕生(又要開始算彌月紅包了,目前年中之前預知包了,太…太超過了啦!!!)
真是辛苦去年結婚今年生寶寶的新人 =.=
也辛苦正教養孩子的父母及尚無資產或未踏入牢籠枷鎖的單身哇粿了(開玩笑,我也是很辛苦的溜~)
雖然說我被核子彈炸到骨灰無存,但沒有你們的生產,國家消費力與經濟就不會進步
為了國家的未來好,有生孩子且會好好教養他們的父母,我很支持,當然也不會吝嗇的
這個年,大家都會過得很辛苦很辛苦
加油吧!

「目前,要乖哦!改進改進!」現在,這樣的告訴自己
「騎車,要小心哦!」幾乎每周都會跟車禍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自己千萬要小心
「Fighting!Anytime and anywhere」就這樣撐到不能撐的時候吧…

相對好囧的拉拉泣訴 Q_Q 9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