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我的朋友們
金豬年諸事順利、諸事平安^________^
因為去年12月已經有傳一大票耶誕兼07新年祝賀簡訊給朋友了
所以…這次農曆年的偷懶
用一個簡單的圖mail給大家

沒想到今年農曆年
也就是今天啦,大年初一
收到三個祝賀簡訊耶*^_^*

第一封是阿C傳來的
這時完全沒有什麼高興的消息=.=
我現在很討厭他,他做什麼事都不合我的意
像是,
逢大節難免會有那種祝賀的email,就他的標題被我罵
還有那個簡訊,活像是競選總部發出的

第二封是肥小兔傳來的
雖然很罐頭簡訊,可是我好感動
他已經很久沒有主動傳訊息給我了
我去年有傳耶誕圖鈴簡訊
以及07年在桃園跨年完之後傳訊跟他祝賀
他一點消息也沒有:(
以前的農曆年,我也會主動包紅包給他
希望在新的一年給他個好兆頭
他也會回包給我,可是今年就沒有機會了
不過!!有收到簡訊,算是我的一點欣慰了:)

第三封是許久不見的ㄚˋ爸
在我電話簿裡已經消失了很久囉
那是在我被偷的最愛GD92裡頭…
而且也好久沒有電話聯絡過了
我們這幾個真的是中華電信死忠FANS :p
0933 0932 0937都還在
我的也用了五年以上了^^
被許久不見的朋友記上,也很感動^^

總覺得今年這個節,撇開阿C
還挺有懷舊氣息的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不一樣的年
不知不覺,又回到五年前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