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阿給我工作機會吧 *_*

今天甫上班,除了預定的update 85 documents
一坐下來,馬上三個人找
一個立即處理,一個先hold住,一個來來回回因為OS及程式權限問題陸續搞了一上午
當成早餐的咖啡可可到了下午才喝完
中午仍然沒食慾,媽媽的愛心餐點吃了快一半就吃不下
最近這種狀況讓我肥了好多
因為一下班就開始餓,這時吃飯才感覺到餐點的味道,於是晚餐吃得多很多…
簡直是地獄啊兔斯基-路壁

我懷疑老闆是看我不順眼,可能因為某次回了他的話又不順他的心
今天又叫我進去問進度,講講講,回回回
最後竟然!
老闆講了句過度機車的話:「就不要被我找到問題」
要把員工當奴才也不是如此沒品沒德的作法吧…
他奶奶的只有他一個人最閒,以為他的構想是個很簡單的作業
小到連檔名及路徑都要管,我的工作是有多輕鬆
加上一大堆的軟體測試問題,原有的上千份文件已忙得不可開交
他卻總是每周除了問進度還是問進度,都能拿那種我職能外的問題來釘人
ie鎖另存新檔、acrobat設定問題,問我?我能解決嗎?我有空解決嗎?
都還沒說他的做法會影響到我們其他後端的作業咧~~

講那種話的,是哪門子的公司老闆啊? 到底是給過我什麼? 哪來的自信覺得他的想法不錯?
做得半死不活卻偏愛拿詭異的問題來釘,我再怎麼強怎麼有sense跟牠解釋還是不會聽我方所說的
解釋過無數的東西還是像跳了針的唱盤又回到原點,是怎樣?!
到底哪裡礙到那個有病的人啦! 要處理這樣的無理的要求到幾時…
還有這間公司的部門主管最愛踢皮球,看誰好欺負就 "跨部門" 越權修理人
誇張到一個極點,這公司又不是有多少籌碼值得讓人這樣爭來鬥去的

在這種窮鄉僻壤的小公司
倒閉了不會增加台灣09年十萬分之三‧八七失業率,也不會影響台灣08年GDP十萬分之三
董監事也不是什麼有頭有臉的人,只有自拱頭銜的CEO(這件事真的超好笑,還改公告)
如果會大幅成長也不用熬了快二十年仍是如此
做這種事不覺得小題大作了嗎?
(還記得友人朋友對我說,你們公司產品很爛---讓我無地自容)

工作一天就不爽一天,生理也不適一天,胃也不適一天
超想飆髒話的,史上第一人讓我想天天希望快倒閉

祈求上天給我工作吧,我想要學新領域,學好方法
而不是繞著一個人的獨裁思想轉,轉到讓自己變成個可笑的人…
不想再跟家人抱怨了,阿娘都會回我:早叫妳去考公職啦,至少薪水穩定…blabla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