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記得當時年紀小系列」
來個短篇吧!

聽說…
 
以前的我很不要臉
之前要上高職之前,吵著要去住校
錄取學校確定後,看到校內疑似宿舍的地方
心裡就盤算著可能是名額不多所以未公佈這類訊息
直到高一上音樂課…進到我覺得是宿舍的教室上課才死心-__-"
(又不是私立的,而且距隔壁市也不遠,宿舍只有老教師才有的啦)
 
之後
高職快畢業,經過了推甄,到要買聯考簡章的時候
媽媽叫我選中北部念書,不要留在南部

聽說啦,我還這樣用傷心的口氣回媽媽說:「媽你不要我了喔」
 
這都是我媽說的
疑,我不記得高職畢業前有這樣呀XDDD
還損我說,轉變這麼大!!

嘖~
冰柚ㄚ!倒是說看看,我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