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心不為誰,只為自己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睡飽十幾個小時啦!!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值得慶賀的事情
當可以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極力爭取屬於自己渺小的空間
身體那時可能還適應不過來
常常睡不好
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總是沒精神

直到這一週
(ㄟㄟㄟ我不是在廣告藥物喔)
不知為什麼
我終於可以跟以前一樣接力睡覺
(中間醒來一小陣子,因為我還沒那麼厲害可以連續昏迷半天以上)

再大聲的說一次!
這真的值得慶賀
(所以當然要更新一下blog)

這樣我就比較不會有平日睡不飽的狀態
睡不飽真的很累人
沒精神之外,整天頭暈暈的
也沒什麼注意力
心情也會很不好,會很低迷

前天我一口氣從近一點睡到下午四點
醒來時,頭有一點睡太久的暈痛
但過一下子就好了
我也有精神準備吃的東西
之後接到朋友來電,買氣泡酒混vodka
再買那個100元就多到不行的鹹酥雞配酒
大睡特睡的那天,當晚,有了酒的催眠
讓那天的晚上又很好睡

*^___^*

不過我的電腦壞啦,很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目前用的這個又不適合處理很多照片…
資料又通通在那台電腦裡,哈
搞得我有張信用卡差點忘記繳費(驚*)

因為睡得飽飽飽
所以星期日我才有那麼多的氣力
跑東跑西的,還準備了當週中午便當菜色
今天上班也還ok,雖然我做事總是至少漏一樣
不過還蠻幸運的沒有被挑毛病
真的lucky!!

不過祈禱自己可以精明一點
並不會天天都是lucky day啊~
慢慢的好轉
然後馬麻也是…

加油,w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