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k54789090
電話:(07)713838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備註:高雄市區20包以上可外送

因為三郎餐包愈來愈紅,據說現場要排隊購買及限購數量
加上大家說奶油變少,一堆人開始找餐包的替代店家
巴特里也就這麼地在合購圈嶄露頭角啦

一袋10粒50元,若滿10包有送1包, 運費另加沒有優惠
我拿到的時候已經縮成這樣啦,可能是量太多去擠壓到了吧!


餐包常溫可保存3天,冷藏7天(超過太久不吃可以放進冷凍保存喔)
建議以微波爐加熱1分鐘至奶油溶化
不過我沒有微波爐,是用烤箱加熱的
因為不想吃凝固狀態的奶油,我從冷凍拿出來的時候退冰了一些時間
接著將烤箱加熱2分鐘後,利用烤箱的餘熱先蒸一下餐包
再來上下兩面都烤個1~2分,就可以吃啦

賣家說總重量約±350g,據他的營養標示算起來每個餐包約100大卡
既然沒吃過的東西就不管他的熱量了,反正也才買一包,當作探險吧


大家的反應都是這餐包超級爆漿,賣家在賣場裡的說明也看得出來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所以吃第一顆的時候,先小心翼翼的將它剝開…
看,奶油量真的很多…


奶油的量真的多到不只是沾著麵包吃,而是得要用 "喝" 的了


三郎漲價後跟這個巴特里的價格差不多(巴特里直徑有7㎝)
但大小與奶油量是不成比例的少

說真的,巴特里麵包體很好吃(加林鳳營牛奶的)
奶油是偏香甜的那種,鹹的味道極少(從紐西蘭來的)
但我較偏好三郎的奶油鹹度說…
加上奶油量過多,我卻怕這樣的麵包與奶油比例
這真的無關熱量,沒在怕這個的…
因為覺得像在喝油,會有點反胃的感覺
奶油量還倒掉一點點@@" 覺得這樣比較好吃說!
所以…我以後還是選擇比例剛剛好的餐包就好啦!
或者是買純麵包的餐包,自己可以依喜好控制奶油的量
不過這餐包還是有它的知音存在的,朋友就說不錯:p
喜歡 "爆漿" 的奶油餐包的捧油們不妨一試,在麵粉大漲的現在
不曉得賣家還可以撐著不漲價多久呢?! 要買的話最好手腳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