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關生產的問題發生
就是我被為難的時候…
真是強人所難…
老要我跑在前面,出了問題誰要擔這責任
何況我們又不懂維護資料的內容
就只是維護的工作降子,怎老是這樣…

維護的工作說真的不難
可常常接到一大批急件,怕弄錯總是檢視好幾遍
速度也沒比較快

再來卡到LIST,你們兩方資料不同步關我什麼事呀
我又不是ㄚ豬助理,生產過程非常重要!
但該handle的程序、該注意的細節、該確認的資料
幹嘛一直要我這裡確認多方資訊是否match
我也不是只作維護那些資料的工作而已…

三方應該要共同配合,其中一個老是把責任踢到我這邊來
我再去拜託另一個,而這一個是最重要應該要handle全局的=.=
其次重要的是將問題踢來我這裡的
我充其量不過是個輔助的角色而已…
沒有專業能對那樣的情形說什麼的角色

真是的…
按正常程序來,見單作業,我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即使有急件我也會覺得正常
但兩方不協調,急件都是廠內人為造成的問題
真的很煩,就不能再檢討一下你們的作業程序嗎?
搞得我也很懶得收申請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