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還在跟蚊子纏鬥著
加上星期五的晚上總是特別晚睡
星期六再狠狠的睡到中午
每次都喊睡不夠的我不曉得哪時才能改掉這壞習慣
星期六是個豐富的一天

昨天十一點的時候,同事打電話叫醒我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看房子
可以去看別的建案當然好呀!(同時也可以砥礪自己要加油!)
看完還去吃了有哈根大使及明治冰淇淋的鍋大爺呢!
挺著可以抵三餐的大肚子回來
到打著網誌的現在,終於代謝到出門前的體重了 XD

下午跟同事聊天提到的福源與仙草
晚上回家後,跟2位朋友的聊天中也再次提到哩,真是巧
當然,好吃的東西是會存在人們記憶中的
改天跑遠一點來去買瑪露蓮吃吃(已經好久沒嚐到了,想念啊!)

之前跟出清二手物品的一個網友約好昨晚面交兩片金銅色的透明窗紗
回家一看,哇,很大一片唷!
本來計劃把廚房區域及洗手間,跟生活區域隔開的,約230㎝寬
三月初時買一個寬120㎝的金色流蘇門簾,掛上去好看很多
不會讓房間後面很暗,每次經過在那邊撥呀撥的,很高興,但遮不到一半
那個流蘇門簾折扣後要500元左右,很貴!雖很漂亮但不想再買一個
結果恰恰好被我看到那個210㎝寬的大窗紗,又是金色系的
二片200元,就一起給它買下來了
一片用在隔間,另一片還可以給他拿來圍我的新鍍鉻架
真的是省下我好多的錢唷!
為了趕快將漂亮的窗紗掛上去,今天要來黏3M無痕掛勾與買新的橫桿
或許也可以擋一些從洗手間冒出來的蚊子吧 /_\

面交完窗紗又跑去補習班領書
後來對證照與其他領域產生了興趣
自己當時的決心即消失無蹤
沒多久等書領齊又要忙著上網拍賣掉 =.=
學費繼續漲,希望書也可以賣個好價錢
貼補一下每二年要繳的書費 Orz

回家發現空房三間,其中兩間有主人了
可是我覺得都怪怪的
樓下那間搬了好幾個小時的東西進去,是個中年男子,好囧
對面那間不知是誰,但放音樂放得很大聲,是我國中時的偶像歌曲,更囧
房東是不是因為長期沒人租那幾間,有缺錢所以來者不拒呀 >"<
這更加深了我一定要趕快存好頭期款跟努力找工作的目標
不管會不會走入家庭啦 >"< 希望下一次搬家的目的地就是我自己的家
目前仍是會為了便宜租金而忍著的,千萬不能忘記我的目標!
(雖然六月會變成薪光幫:該月保費4.8K+所得稅+爬山4.8K+租金5.5K
 生活費所剩無幾…討厭錢被用光的感覺,真不想動用其他存款)
還是來加緊找到好工作卡實在 @@" (其實錢也是我想換工作的因素之一啦)

前幾天將廢棄的油與二個新的雜物送出去
隔天發現原來我送給了職業索取者
也是個中年男子(這年齡層,在新竹的,怎麼怪怪的比例這麼高?!)
因為他隔天撥錯電話,開口問是不是X小姐
這…是怎樣?!看來又要約索取東西的時間吧!
贈送當天看他車踏板上也是滿滿的,之前要延後時間搞不好是趕場過來的=.=
還好其他有用的東西沒有一起送
不然真的會嘔死…哪能忍受一番好意被這樣徹底的利用-____- 哼

剛剛房東女兒打電話來…說要續約
因為我搬進來只簽了第一年1約而已,之後就因房東出國忙碌而沒續簽
前兩年問隔壁的,他們也沒有續簽,我以為這樣是正常的
沒想到實際上是房東太忙忘啦…
不過這次續簽有個壞消息,她說水電費都有漲(看吧看吧,就是因為缺錢才急著出租的)
也考量到房客的負擔,所以意思意思的加收水電150…囧rz
續簽的另一個惡耗就是,下個月要繳這3年半的冷氣費,近5000(看來真的缺錢)
媽呀,我真的要來寫自傳了 >"< 被到處上漲的費用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