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及公司團購最火紅的產品!
俺一次可以吃四個以上(節制過的…)
不過,超容易認錯字的"穌",要寫對唷!
不是酥也不是蘇-.-
之前以為是專賣豆穌鱈魚的店
不過一見menu,都是甜點西點之類的產品
而且,會一直想到蘇友朋去…
這店號取得還真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電話:02-29109475
傳真:02-29149741
價位:三種口味泡芙→原味、咖啡、可可
   每盒7顆左右(依泡芙大小裝滿為主)
   30盒以上每盒75元
新竹地區滿3500元免運費

其實我吃好幾次了,能夠跟的團就跟,絕不手軟
這是二月時買的原味,不過那個時間有明顯的縮水


這是二月時買的可可,只有這個月買到的泡芙是搖晃可鬆動的,之前都不會…


原味菠蘿皮泡芙(閃閃發亮吧:p)


餡料的注入孔是在旁邊,不像有的麵包店是從底部塞入
吃的時候要先找到這個孔再咬下去,否則很容易"噴"出來


唔~~~快滴下來了~~~~
之前原味餡可是滿到沒有空隙的呢~
而且剛送到的時候,即使冰過了,菠蘿皮還有點酥酥的,奶油醬更是調得濃郁滋味讚!
搭上菠蘿泡芙皮可是連吃四個都不會膩!


可可菠蘿皮泡芙,皮雖有顏色但是口味差異不大


這是可可醬的注入孔,看唄!
可可含量不多的話,冰過後可是不會這麼快就有像"巧克力脆皮冰棒"的東東出現嘍
真的是超愛^_______^,如果不節制的話,一次吃完一盒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一個人常常得買三盒以上…


餡料的注入也許是每人手法不同,但基本上都是飽滿滴


我一次都訂三四盒以上,吃不完的請放到冷凍室
要吃的時候再退冰,退冰程度依個人喜好
或者是一從冷凍室拿下來就送入烤箱烤個一二分鐘,不讓皮烤焦即可
這時品嚐的內餡口感,就會有點像冰淇淋唷!

咖啡的也很好吃,口味雖然很像三合一咖啡味道
但是承接以上原味跟可可口味的傳統,當然是也是一樣的濃郁嘍﹌_﹌

雖然二月那時訂的有偷工減料
想到麵粉材料一直上漲我也就沒說什麼
還有,再怎麼說也比芎林新開的好吃,哎~
清明大假回去前聽阿姨說芎林新開的泡芙、蛋糕店挺好吃的
一盒100元有11個,可是…我帶不回去,只好冰在冷凍
等我回來,退了冰吃的時候…我快昏倒了
那個皮沒什麼關係,但是餡,有點像馬卡龍裡面的奶油那般"硬"
冰過後就更恐怖,因為是不會流動及變形的奶油塊 囧....
而且不論是巧克力、抹茶、草莓的餡料都是鹹鹹的
放完假回來,前面的同事還說她爸吃了胃痛,她娘說不新鮮
(雖然阿姨說奶油是現打的…她有看過)
說真的那是一次非常恐怖的經驗
所以經過那次的教訓,我還是乖乖的買豆穌朋好了…
以後應該也是乖乖的買新美珍蛋糕而不買那一家的…深怕會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