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在中華路與東大地下道
SYM機車行旁邊
不過,自注意到QQ圓的招牌起,他就沒賣了
後來在網路上聽說,老闆在大三圓商場重出江湖
對於粉圓類(自以為這東西是…)毫無招架能力的我
當然要去朝聖一番!

購買的過程中,因為我是第一次買,面對牆上六種左右的QQ圓難以抉擇
所幸老闆很客氣和善^_^

這東西分冷熱,貪心的我一口氣就買了二杯
而且一杯30元,二杯50元噢!!

QQ圓可選擇口味(我都選綜合)
有紅豆、百香果、芋頭、草莓…等,大概有六種
形成一道七彩繽紛的甜品


熱的是加白木耳
老闆所用的糖主要是豐年果糖


冰的是加寒天與碎冰塊(我是融了之後才吃)


不論是熱湯或者是冰品,糖水的味道跟冰店或豆花店的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要搭配白木耳跟寒天,用果糖的關係所以覺得清爽清香些

吃過之後,覺得這個跟我所想像的有一段差距…
會覺得小圓就是小粉圓,大圓就像芋圓或包心粉圓之類的
但他不是,口感我也說不上來,有點像麵疙瘩不是像粉圓的Q勁
這樣的口味跟口感,下次有人請我吃的話,我大概只會選特定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