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名飯店卡爾登燒臘主廚的名聲
燒鴨也有新竹老饕們的推薦
這次晚餐…是雞鴨飯!
目前,身為外食人口的我,只吃過二家覺得比較好吃的燒臘店
(明爐與我家附近那間的前身)
不過怎麼說也不如在台中吃的好( ̄ ̄;)
想念逢甲的胡椒飯跟紅槽排骨飯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08號(中央路跟北大路段之間)
電話:03-5438540



那時晚上去買,有的產品都沒有了
最後一份鴨肉就被我買走,那時也不過七點

便當盒外面有菜單跟價位,我買的是65元的雞鴨飯


不加醃蘿蔔的話,是三樣青菜
青菜不可以挑,有什麼就裝什麼(當時就擺三樣)
加上主菜,算是平實的便當(我有叫他把飯裝少一點~晚餐不要吃那麼飽)


這是雞肉,五小塊
肉嫩是嫩,不過看得出來肉質帶點血吧?!
調味不像鴨肉那麼重,不過我還蠻愛這樣的口味的


鴨肉很肥,也是有五小塊…皮脆肉筋多
撇除筋的部份之外,肉很好咬,嫩、不澀!好吃~皮烤的脆脆的又香!
筋就當口香糖一樣咬,鴨肉就有三種不同的口感嘍^^


這家的不曉得是不是也跟排餐一樣烹調到幾分熟,幾乎可以看得到鮮紅色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不是很清楚,下次來試試別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