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哦,最近我就是個生活智障王啦
咆嗚~
這個月真有一種:
怎麼沒有以前下班回家看電視看到翻肚、假日也睡到翻肚的感覺了
以前那種日子怎麼離現在好久好久
久到實在無法回味…記不起那種享受睡不飽或睡太久而頭暈的感覺

哇…

加上,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跑來跑去的
所以稱今年為我的驛馬過動年
真的太過動了

下個月安排個看桐賞螢
下下個月希望抽中入山資格
當然我的一~四月也不是閒著的
只是下半年,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
像九份就已經想了一二年了,忙著忙著日子就過了 囧"
趕工好久的resume也還沒完成,人腦在autobiography部份一直當機
這幾天除了活動之外就在忙那個
工作上也有未爆彈爆了 =.=" 還不是甘苦到我

智障王今天寫字還一直出錯,章多蓋了幾個,腦子真的完全無法運作

我不是很久都沒寫網誌了咩,其實照片都有留下來
但美食的品嚐心得,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
上禮拜本來想好好的整理一番,選選圖、編輯一下
卻發現必用的三個軟體,有一個忘記改品質為最佳了
導致照片不好看,氣得我把已上傳的二三十張都給刪了
氣使了,原本以為可以放搶先版的說…
都嘛是我豬頭…
今年二度重灌不但再次忘了備份信件,連軟體設定也都忘了

還好我健忘的缺點在此時成了優點
很多不如意的事就在健忘中隨著時間流逝(曾有的抽獎的機會也溜走不少個)
其他重要的事…(遠目… 願玉皇大帝瑤池金母保祐這個單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