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HsinChu版引起熱烈討論的水果奶奶
不過別誤會了,可不是像鳳山那位會亂塞東西到你車上的水果奶奶喔!

雖然網路給人的印象不是那麼的好
但大部份的人都還不錯的…
有時候有人在罵飆車族多,一人一信發給議員立委跟警局
或者是有人問哪邊警察多,就會有一群正義人士說不要違規就不用怕

從前陣子開始有人討論光復路長春街口賣水果的奶奶
賣的水果很便宜,眼睛不好,身子弱
這主題的文章幾乎是每日都沒有停過
一直有人去買,回來並寫在版上
在這寒冷的冬天,覺得很溫暖…

以前因為不順路,前二天我下班時打算繞去買
不過沒有攤位,沒緣份…
直到今天上網再看清楚奶奶擺攤的地點
出門時就過去看看…一定要買到XD

今天超冷的,看氣象就知道,可是下午老奶奶還是出來擺
原本老奶奶不在攤子旁的,想說來都來了
就到版友說的早餐店看看,的確在那邊忙著XD

用著不流利的台語跟她交談,她叫我先過去挑她隨後到
其實我才剛開始挑而已,她很快就到了 @_@
接著還有一對情侶也過來買水果,但感覺買很多次了
買了一些棗子跟蓮霧,也提醒老奶奶冷了要注意身體^^

我挑了橘子*3(20)、蘋果*3(50)、蓮霧*5(20)、奇異果*3(50)

擺在攤子上的橘子賣相不好,我是買這一區的
有些橘子已經爛了也長霉,我建議下次還是挑塑膠簍子裡的比較好唷~

蓮霧的賣相也不好,但我想削掉碰撞到的地方就好囉~
五顆一口氣吃完,味道普通,在價錢上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不過蘋果跟奇異果就很不錯囉~奇異果比一般的大顆呢!

最漂亮的是棗子,可是我不太吃棗子^_^"
應該是說我這個人幾乎一個月沒吃到幾樣水果
因為懶得弄,而且垃圾比較少倒,很怕會生其他的小虫跟味道

其實有一點想我外婆說…

下次要去買葡萄跟香蕉…
希望老奶奶要健康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