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分手後幾個月
有跟二三個比較要好的朋友聊到…
其中一個問我排不排斥用介紹的
剛好那幾個月很忙(其實一直都很忙)
想專注在工作上,另一方面沒經驗也不太能接受
所以先回絕了…
後來撟定這月17日
吼~說來緊張,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整理了一下儀容,準備好穿出去的衣服…

男方是一二個月回台灣一次的台幹
可能四年多算一算也沒在台灣幾天
所以晚到了一會…

啊…在還沒見面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心裡會想,我這樣得不得體,會不會讓人討厭?

結果結果哩…
接下來我覺得不僅不對眼還很尷尬呢~~

我朋友事前跟我說,他不帥,可是是個腳踏實地的好男人
外表對我來說不很重要
如果我愛一個人,會一直找他的優點來蒙蔽自己
呃…不不不是這樣
是會找他的優點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降子大家都會開心呀*^_^*

在過去的某一天,我檢視了一下曾經喜歡的人
除了1.2個真的應該算好看的,其他的…我還覺得我的眼光奇特… 囧rz

那位學長他真的不帥,噸位中上不算太胖
可是不知道是我朋友還是他學長
二人在味道濃厚的平價牛排館裡都還聞得到身體味道
現在是冬天呢@@" 不是汗臭味那種的…
這個也就算了!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他對我工作的公司評得很淒慘
不可否認我的公司不重人員培訓只重生產與銷售二方面
但大部份的同事人都很好,這是我覺得工作以來最棒的一間
公司體質爛的我也工作過二三間(這間算是啦)
可是只要我工作內容還有得學習的一天,我就很感謝這個機會!
反正每天來回一小時初我也很習慣啦
沒有電梯每天爬五樓我也習慣了
即使股價才十多塊,不會分到股票的我也不覺得有差
二節獎金固定三千元,另一節甚至有可能會砍的比一個月還要少
無論是金錢或者是環境上都不如人意
但有得摸索學習我也都ok…

可是那位學長頭腦就很直的說我們的產品不好,沒穩定品質也差…
風評不好也賺不了什麼錢…etc…
產品不好我也負責不了,我是被老闆忽視的後勤單位人員而已啊…
當下讓我覺得,我沒有在一間很好的公司上班是個『恥辱』

還不只這樣,我朋友跟他提幾個idea
頭腦很直的他就開始分析:疑!不是這樣喔
應該是怎麼樣怎麼樣的…(ex路線應照a→b→c→d這來走)
你的說法不對!
說實話雖然我不懂他們聊的,但我朋友也沒有隨便提
他分析事情的態度就是「唯我獨尊」的樣子
即使他們是多年來超要好的朋友不會有什麼不快
但我想要是只有我跟他聊天的話,我會覺得超有負擔
講好聽一點的話是犀利,但是一點也不合人情或朋友間的聊天
標準的死腦筋,我想我跟他合不來…

哎,原本還以為是個好機會呢
沒想到第一次的介紹經驗就這麼慘淡的結束…

嗚~~~
我要到大公司上班然後交個更好的男朋友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