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27號(清大燦坤3C旁)
電話:03-5734890;0952-873758

第一次嘗試把相片弄銳利化,才發現原來…
我欣賞到也跑去買同牌相機的那個美食Blog,那照片就是經過銳化的…
不過我不想弄得那麼銳啦,用看圖軟體附的簡單功能稍微處理一下就好了

這是前幾天跟同事一起吃晚餐所選擇的餐廳
本來想吃甲林的,不過那天我忙完一個主購最後該作的事(面交啦)之後
整個人熱得要命,甲林若不坐在店內的話是沒冷氣的
所以呢…就走進這家我很想嘗嘗看的〝義之坊〞
PS:在愛買樓下美食街也有

店內雖有二三台冷氣,不過剛進去的時候
可能因為沒客人吧,也沒開多強,所以…
環境還算不錯,衛生跟旁邊的鐵皮屋餐飲店是好一點
阿他名片上寫著旗艦店,雖然可能有點OVER…
也許對於平價義麵店來說算是吧!我也從善如流:)


每桌都有菜單LIST,一般的價錢我忘了 XD(真是懶人多忘事)
大約149~169之間(不好意思沒拍照就真的記不得了…所以才要隨身帶相機…)
這樣的價格是義大利麵+(濃湯/沙拉)二選一
每天會有一樣作特餐,129元而已
櫃檯旁邊還有免費供應的飲料及清湯

天氣很熱,而且又近月底,所以我們都選擇了特餐(當日是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及沙拉 :D
我超愛吃生菜沙拉的,忙完後一整個餓的我三兩下就給他清光光
這盤的新鮮度不錯哦!依盤子冒汗狀來看,應該是處理好就整盤進冰箱保存的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主角: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啦!
用四個角翹起來的盤子盛裝
共有九個蛤蠣,肉很鮮甜,沙有吐乾淨,蛤肉更是剛剛好不會老
一小棵水煮青花菜,有灑一點培根末


這麵已有加一小撮的九層塔提味,但白醬咩,還是忍不住灑了點黑胡椒 ^^
麵體口感是中偏軟,像桂冠微波義麵的軟度
sauce比較稀,而且很多很多,吃完之後感覺可以再下一點麵和一和 =.="
最重要的味道是…雖然是較稀的醬,可有這些料及調味,讓我們吃起來清爽不膩
大家都覺得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實在很不賴了~~~


我們是晚上七點半到的,那時店裡都沒人喔!
有點包場的感覺 XD 一進去是隨便自己找位子坐的…
然後從點餐後、吃沙拉開始…慢慢的有人進來了
可令人納悶的是,我們吃完都八點半啦,大家這時才開始吃晚餐嗎 ?_?
在拍這張照片之前,大約走了2桌個人桌…


聽同事的朋友說,這店好像換了老闆了
但不太清楚有什麼差異 ^^"以前也沒來過
我只知道老闆對算錢不太在行…129元兩份沒有加服務費應該很好計算捏
加加油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