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單純的心碎購買記事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網址:www.gelato.com.tw
備註:MENU看網址的就好了,因為會不定期有新產品



今天是跑第二趟了…

昨天下班慕名去了baxter
欲品嚐愈來愈紅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可能因為最近TVBS的報導
小小的店不斷的有客人上門

但那個時候,剩下的口味已經不多了
連一旁盒裝的冰也沒多少口味

所以常聽到:XXX口味?
老闆:沒有了捏
這樣的對話…(當然,我們也遇到了)

西瓜、檸檬、巧克力、香草、榴槤、椰奶、抹茶、玄米、芝麻
是較有庫存的
拿鐵跟芒果剩不多
而提拉米酥跟干邑葡萄是常常沒貨的

很不巧,昨天一到,試吃再試吃的結果
很哈的二種口味都沒機會買到
所以跟老闆問了一下
老闆說,現在趕宅配的單趕不完(感覺宅配很重要…)
現場的貨都是寄貨後,有剩的就可以擺現場賣

所以每天視材料製作的冰,就更無法預料現場能買到什麼啦
而且愈接近七點愈賣完的話,就不會再補(感覺就是每天只作一批)

原本說,開店時打電話問一下
如果會製作的話就可以留

結果今天中午打電話過去
感覺是會製作干邑葡萄(我是覺得熱門口味一定會製作…)
有表明我們何時會去拿,請他幫我們留兩盒
也請我留了電話

哪裡知道…
今天下班去到那邊
東找西找的就是沒有貨了
說是有位客人來店購買宅配寄出(又是宅配)
買完就沒剩下了

哇哩咧,不都跟你訂了
而且也留了電話,賣出也不通知一聲,害人家多跑一趟

差不多是了解這家店了,買個冰淇淋這麼辛苦
沒有制度,只能靠宅配這種方式購買熱門口味,蠻無言的
只能說我跟這種冰淇淋無緣吧…
除非是人家送我吃,不然是不會為了這種冰讓我的心情不美麗的


◆以下是前一日試吃與購買一球的絕版經驗

店內吃的,人客選購中~


這個是可以讓大家購買的家庭號口味
說真的吃這種東西真要碰點運氣,晚來就是這樣
而且是出宅配單後有多的才會放到這兒


店內備有八、九個座位
昨天是試吃拿鐵、抹茶、芒果之後,選了巧克力來吃


拿鐵不甜,咖啡味很香但嚐起來沒有非常咖啡啦
芒果很不錯,但剩不滿一球…就沒買了
抹茶,我覺得還是日本式的冰淇淋較適合
巧克力呢,就很濃很濃,而且不會甜膩,比較軟
前三項吃起來比較有冰沙的感覺,而且有吃到細冰的顆粒
說是手工製作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也不為過,但這樣就不極緻了

對了,在光復路帝國大廈的柑仔店有售四種熱烈好評的口味(不過不太合我口味啦)
抹茶、稻香玄米、檸檬、芝麻
喜歡的人就不用跑到竹東去買嘍!

=====
隔天小姐有托老闆給我個電話,對此事表示歉意
會再打個電話過來解釋是很有誠意,但
我那個盒裝的冰是要帶給很久不見的朋友吃的……………………
自己吃的只會買幾球不同口味,東嚐西嚐過過癮
不過這次我已經沒有時間再去買了,已經用掉前兩天…明天我就不在這邊了

所以下次去買的時候,要等我跟朋友下次碰面的時候吧
到時候我也願意再試第三次機會…
看看明年好嘍~為下一次碰面應該是秋冬了,吃冰就不這麼適合了…
只能說今年無緣吧…(去年我就想來買了,可是自閉加上離家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