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就要跟著同學的腳步
凌晨坐第一班捷運,往史博館前進

昨晚唱歌唱得很盡興,回到家還是摸了一下
說實在的,最近只要一晚睡的我
隔天整天不論有沒午睡,頭都會痛…

嗯!!
所以今晚到了同學家
一定要第一個洗澡睡覺
不然…我很怕我會過勞X…

這票是我在網路上買來的
展期延到9/7(日)
不論是網路上,還是賣票給我的兩位賣家
又或者是一些陌生善心人士
每個人都提醒我,賞畫的環境很差
加上排隊…始終要一小時以上
很多人卻步了…
愈到展期結束也就有愈多的便宜票在網路上賣
(我們本來要排中信卡購票九折優惠的隊的…後來靈機一動去看拍賣
 雖然還是很搶手,天曉得三張票我可聯絡了六個賣家以上…
 很快就結標嘍!每張幾乎都是200元以下)

雖然很恐怖啦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要陪同學去嘛~~
上次已失約一次,這次不能失約了

不過我想明天回來,要趕著作星期日要交作業
沒辦法來這邊報告狀況啦~
所以…先報備一下!
希望都趕第一班捷運的我們,賞畫可以順利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天祐台灣‧天祐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