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及生活慢慢回到軌上
但我心知肚明
炸彈還是一顆炸彈
炸了這一顆還有千千萬萬顆 XD
只是未引爆而已

為了八月那條大事,著實不開心了許久
將近一個月,跟同事social一下的心力都沒有

昨天…開始比較會跟人哈啦了
跟一個業務相關的同事聊到某類申請件,還有哪些要注意的事
那個莫名其妙的生管大小姐
原來也有對別人,以很不客氣及抱怨的情緒指責我們部門
說我們(我/二隻主管/莫名的加上她以及所有同部門的人)都是一掛的
真的是愈說氣球愈大 -.-

再繼續扯啊!乾脆說全公司好了
到底是誰受委屈誰該生氣了?!
我還覺得你們部門難搞勒!
明明就是會簽動作,簽名也不看不卡
最後流到我這邊…就要小心被你們罵!
過給你們真的是浪費時間,最後要副本給你們更是浪費資源
三四萬的薪水有沒有這麼好作啊?!

Sorry,我不以為你所說的話,是個恰當的建議

跟主管及大家的面都不敢說那句難聽的話
只敢私下對人說
有種你就大聲說出來,反正都不想作了
看我敢不敢跟你耗行政稽核程序跟公然侮辱的官司
你們那種思維,建議你們部門自己去開一間公司算了!愛怎麼搞隨你們便

原本是覺得,我應該要讓這種事過去,別影響到生活…
以為漸漸好轉,但今天聽到另一個同事說出來
還是會有小小的激動…

遇到吐魯蕃來的妖孽,有理說不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絕對翻臉了~不會再對你友善了

最後…依照這間公司的溝通效果跟胡亂怪罪的態度
(其實溝通管道非常開放哦!有獨特的公開管道呢!保密)
還有我們部門的工作性質
就外在來看,也許會覺得大家變通才了
不過,未來專業性應該會嚴重缺乏吧!
時間一久…
被當炮灰,堅強忍耐,無心工作,死心求去
如此環境只能進新人…
再循環…留不住人的心的…

唉~~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去作完在這邊該作的事
之後就不管了
再待一年是不可能的事…
花四年看清公司與同事,接觸二個工作
我覺得…夠了…

最近累到臉色實在很難看
心理負擔很沉重
這樣的倦容…還有人以為我去找兼職打工啦???!!!
我敗了…

再來…
這個痞客邦的後台,改新版了…
雖然設計的很棒很棒,但bug也多到不勝枚舉
只有〝不好用〞這三個字的感想 -.-
看來這陣痛期還得再加上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