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出的祝福

最近快被炸焦了、炸暈了、炸死了
可不可以錯開一點阿
很沒道德耶!!

一想到上半年結算的
年薪近20趴的薪水付在這種地方
今天又知道下個月有一包
又不是薪水優渥或受人恩惠過的>"<
說實在真的很不想去、很不願意去

一直到上半年為止,都是很高興的給予祝福、很樂意的參加
可是一到下半年
自這個月到年底要付4300
明年確定的1000,預估的1600*2↑
除了↑的,其他都是來自於同事
沒什麼交情可言但就是在同一部門每天相處8hr以上tone又沒很合的同事…

現在很想挖個洞躲起來
下半年存在得很難堪
事情爆增
還要費心為那些人代班
這些事全擠在一起,老娘開心不起來!
不禁想大喊…會不會誇張得太超過了…

雖然只是我一個人的感受
可是可是,這些"交際費"
比我花錢上課的費用還高、更不用提出去玩的費用了(更少好唄)
有點…像是在為別人而活
對於你們的大事,雖然不缺我這一個祝福,還是要默默的Say Sorry
我完全開心不起來,自然連祝福都給不了,心裡甚至有些生氣
所有的錢就當付個帳買個價位高級的餅乾蛋糕雞腿油飯
近五年的百貨周年慶都賺不到我1000塊勒 -.-

因為不論現在or未來我低調的自在人生規劃,不會有你們
我們雙方都是這樣的吧…
不在同一家上班,也就不會聯絡了…平常也根本沒聯絡
相對的,同學好友們沒有好消息,讓我有些不平衡
心裡真正願意祝福的,時機卻未到

今年再三個月就結束了
祈禱明年別再有這種情形了,哪消受得了 =.="

氣別人之外,但更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