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終於有非抱怨事情可以寫了~
"特地" 來 "充數" 一下XD

老實說,是有點被唸去看的
因為我個人不喜番男豬啦 -.-"
然後呢,在msn上少說有二隻是叫人一定要去看的
平常生活中,也有人不斷當海角宣傳所謂的「直銷下線」
只能說這些直銷下線太厲害了
能把我唸到請去看一輪電影(開玩笑,本尊很難請得動溜~)
真有你們的!

上禮拜以為要解脫了XD 便跟寶小姐約了周二去看電影(海角七號原本放映到月底)
這周的行程也差不多滿了,只剩三天能跟自己A會
沒想到折磨延長,秉著無樂不作的精神
還是看電影要緊!一下班就先衝回家把東西放著、再衝去二個地方買吃的
準時的在開演前三十分到達排隊
大家都超支持國片的!我們只買到B排位置>"<
而且,同一時間威秀撟了兩個廳在放映的!好啦,我也認了
 

不過,電影的廣告可真是長得呢!
看1930場次,至2150出場
廣告長到我都可以吃完一碗份量不少的小碗魯肉飯(老闆佛心啦!)

在兩條看似無關、卻又被 "郵差與送信" 因素而牽引在一起的故事
讓60年前的信,最終送到收件人手上
好笑歸好笑,劇中不時穿插著日本教師的七封信
溫柔深情的旁白配音,總是可以使前一刻嘻嘻哈哈笑到腳抬起來的我
又靜靜地回到 "海角七號" 劇情與配樂之內…

他很好笑、也感人、不難懂、超真實
絕對可以笑到心涼脾肚開
配樂好聽,最後的樂團表演,也建議去電影院感受一下那種氛圍唷^_^

這是官網上的幾個問題,無聊來回一下好了

[在上映第五個週末、又創下驚人票房紀錄後,想問大家幾個問題]
1.已經看過幾次海角七號?或打算看幾次?
 →1次/二輪有空的話再看一次(對不起,俺行程很滿 >o<)
2.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oh my godness,有感動到)
3.看到哪一幕時,流下第一道眼淚?
 →沒流啦,但我在祖母看到信的時候,從教師孫女旁白開始就有點呆了
4.覺得自己最像裡頭的哪一個角色?
 →很不想承認是茂伯>o<
5.最喜歡電影裡的哪一個元素?(例:音樂、演員、劇本、情書、風景...)
 →音樂、恆春夏都裡的海景很漂亮(俺不適合夏天)、劇本
6.最想知道拍哪一幕戲時的幕後花絮?
 →茂伯去aga房間時到代表開賓士送信時XD
7.最後,許個願,如果電影最後結算的票房,創下更為驚人的紀錄,你希望?
 →那奪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吧!把李安叫回來拍國片!

對不起,我一直是來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