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份工作,走到這裡
真只有一句複雜的滋味可以形容而已

剛打了很多東西,在按到ESC鍵之後通通不見
懶得補上了,就簡單的說吧…

要好的同事聽到了大小主管討論的事
關於三位職代的事情很難撟,也許會有動作

雖然我也很不滿,但我不擔心
問題製造者不是我跟白目B
是第三位那個不值得人家幫的小姐
不論是對同事或主管,都一直在抱怨
搞得我們二個跟她作同樣事的人,也得承受她的負面情緒
在很多事情,也見不到她想解決的誠意
(誠意…我有提出我的想法,也不能說是教大家,但有範例卻忽略,就真的沒誠意了!)

既然如此,那麼就公事公辦
我們把份內的事作好就好了,其他不是我們該煩心的

要好的同事告誡我,不要讓主管有不好的印象
我不曉得她這話的意思,是不是要連我一起關注
有問題就該去辦那個人,而不是大家去遷就那個老鳥
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如當真要給我扣帽子,其實也是很樂意啦…
因為我一直優柔寡斷,所以喊了二年都走不掉 囧
從八月以來,上班的心情…也到了自己不太懂得要怎麼救回的地步…
可能,那會是個好方式,幫我作決定的好方式
雖然會讓我看不起那些主管…不過他們應該不缺我的這份"看得起"吧…

同事說…現在景氣不好要以大局為重;她想安安穩穩的工作,我了解
可有這樣的同事,我只能作防禦守備
不想攻擊別人,但也不想被當濫好人吃得死死的

話說回來,甘我何事!!!
這也不是我該煩能煩的事情
作好本份就好了

作決定雖很難
但我心中的價值觀不會改變
我想要的東西也清清楚楚的,沒有改變
只是…因為"現實"的關係,讓那路走偏走遠了
但,萬物萬事該適得其所
不想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事物上面
我會時時刻刻看著辦的!

可以說我固執
因為我決定了"人生方向"…鮮少人能改變我

想要,平凡中的一點不平凡,偶爾能增添一些些色彩,存在過的證明
想要,一份薪水不用高能糊口跟完成小小夢想,卻很樂意作一輩子的工作

希望,未來,可以離自己的目標,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