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抱怨文…不喜勿入

今天1F Assistant說…她跟小主管講
原來我前任職的Assistant,要是請產假
可以不用像我目前代理的那個職位一樣,需要三個人輪值
只要二個人就好(本來就排她一人代理,把我也拖下水幹嘛!!那邊事不多,地理位置我離更遠)
我看除了行政部之外,課內的產假我都代過了…
這次還多了個婚假…要代理又要排休,事情通通要壓縮,結果老鳥的假也沒消到一半,一整個不爽

不知是否要用消息交換討好人家,我覺得妳也太…白目了!即使是當場跟我說抱歉也沒有用!
老實說,上一次產假俺幫妳多代理一個月的份耶~
我們樓層已經有一個請假大王兼公主病患者(她假很多,用喪假去作臉,現在又多了二個月有薪產假)
別廠低樓層的還要推給我喔?!厚!!…
害我好想跑去結婚拿回一些禮金順便請個婚假
再不然看看有沒有懷一個月然後就可以生出來有二個月給薪產假…

雖然看起來四處都要代理,重要性似乎很夠
可新的大主管…我不信任她那張喋喋不休的嘴巴與詭計多端的腦袋
利用完就被甩的狀況也不能完全排除…

而且
從上月底到現在,連續看了二次彈休以及最近狀況,發覺公司現在都只休下人不休主管!
SMT/Facility/Administration都這樣…System休的人沒有那麼多…RD是完全沒排休問題
我們竟還加上一條:強迫排休剩餘假一半的日數,別的部門倒沒有這項規定
所以我覺得,那城府頗深的大主管在求表現,未來至少會火掉一個人~

>_< 不過下一次可能代理的產假是三月,搞不好之前我已經被氣到自請離職回高雄吃自己了
現在光是氣就氣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