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實在是不好過
上來發發牢騷

(我想,這個年,應該會格外難過…然後Blog上,都是牢騷文

我也不想這摸樣~~可是運氣就一直背!
回到家弟弟都不聽教,一點也沒長進
碗洗了二十多年都洗不好,不是沒洗乾淨留一堆泡沫就是刷不徹底)
事事都要硬回嘴,這麼大個人了憑什麼要人一直盯著催著妥協著,吼~
自除夕夜開始打牌輸了一點點,自知今年運氣會非常的背
陪打了一天就不想再打第二天
可是,第二天起真的打到我好想哭,眼眶泛淚
真的是放槍王!可憐到爸媽不好意思胡我的

平常整天都沒什麼事,看電視也是陪看的,想安排時間要找同學時
突然,家人決定要外出!好吧,出去走走也不錯
而且是沒去過的美濃花田,稍稍彌補去年11月沒去成的新社
不過,才黑皮幾個鐘頭而已,我好像又卡到陰了
其實在北部時我就已經被嚇到失神很久了,自己只要外出幾乎都沒好事
為了省一點錢,就累積個幾次遠門,再安排回家一次收-.-
春節大假第二天我就去收驚了,回程時爸爸又開後方偏僻的道路(那是人家叮嚀千萬不要走的路)
那天晚上起,在家睡覺都亂作夢,媽媽也是,那晚開始都夢到不好的事情
昨天去美濃,因為是鄉下,又經過夜總會,晚上睡覺我又繼續夢一些有的沒的
這幾天都是我很可憐的夢境,睡也睡不好
所以今天媽媽弟弟跟我又去收了一次啦!
收驚之前整個人真的都是昏昏欲睡的狀態
之後肚子一餓回家炒兩樣菜吃吃洗個澡就清醒多了 ⊙⊙"

年假中,唯一精采的,就是看澳洲網球公開賽啦!
看前四強以及決賽,到最後的頒獎
真的好久沒有看網球公開賽了…
以前…大約高中畢業等入學那時,陪家人看電視
阿爸很愛看運動(娘說,阿民的比賽在半夜都會特地爬起來支持,民ㄟ,今年球季超過20勝吧!)
忘記是哪場大滿貫賽了,也或許是眾所矚目,賽場以及球員有水準,播報品質不錯
就這樣喜歡看網球公開賽,以前註冊id或email用tennis用了好長一段時間
(話說以前申辦各項服務的窗口人員,要我留mail的時候,念tennis他們都不知道是什麼,還要拼給他們聽=.=)
說真格地,網球,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有感覺的東西…

總之從過年前就一直很不順著
媽媽也知道,所以在紅包跟一些費用上都幫我很多
可這樣子我心裡也很難過,不僅輸了金錢輸了心情還輸了信心…
我都快語無倫次了,可以給我正常一些的生活嗎?
持平就好…
渺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