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底以來,日子真難過…
應該是窮得只剩下"時間"

本來去年第四季每月都去holiday狂唱一次
之後漲價、優惠停止…直到這月因收到優惠訊息,又去鬼叫了一次

人啊,真的要有發洩跟訴說的管道
在這邊發洩也有一段時間,稍微可以給大眾參考的食遊都荒廢了好久,只剩自己的哀怨憤怒

可憐的是我不只在這兒發洩呀 囧rz
跟同事鬼叫了
跟朋友該該
跟同學聊家庭跟公司的不快(超起勁的,一開講話都停不下來)
最後也跟祂及爸媽說

不知道是事過境遷(若是,那也太快了)
還是放假放到樂不思蜀的效果
心裡沒那麼氣了(當初連二週都被真昆蟲氣到回家哭,連東西放別人車上都沒發覺就搖搖晃晃地上樓了)
盤算著,一切都依你們的決定好了,我也不用太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反正以後不會是我做
你們要什麼我都配合,但就是不要叫我想這個規劃那個
一上班就是做別人的工作,分不了身,我哪有空思考完全是別人idea系統的東西,光消化都沒空還規劃-.-
這幾個月,上班 恆= 火大/難過/委屈

搞不好我是顆草莓精 @o@~~老草莓,哈
害羞又丟臉的我前幾天撈了幾篇較新的食記資料PO上來,乍看很用功唄
可以蓋過好多好多的哀怨憤怒
不過還是很煩,媽媽始終不肯去做檢查,她心裡會怕
我了解她不想拖著,就自然的讓身體走到最後,可是我怎麼忍心
想到這種事情,都可以上電視挑戰十秒落淚拿獎金了
好說歹說勸她吃中葯不做檢查也不肯,又不好意思強迫,她不會就範的
這種時候,家裡其他人沒人可靠,心理的擔子全都落在我身上,又難解
難道又要交給老天,請祂不要讓娘太難過…只能這樣了嗎…
煩唷

我想老天給我今年的功課,應該沒有平靜的一天吧
挫咧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