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同行的妹妹她老爸說她蠻有偏財運的
偶爾想到,她就會買一點點樂透
第一天在埔里吃中飯的時候,剛好後面就一家彩券行
雖然,我買了五六次
「從來」沒有中過,也完全不清楚哪天開哪個獎還有玩法
台灣彩券我還沒有買過呢
反正都出來玩了,小小的買個一百元吧~

一張自己選號,另一個就完全電腦選號

以前八點多看八點檔的時候
電視旁邊常常會出現開獎號碼
怎麼3/2(五)開獎的時候我來來回回轉了好幾次,還是沒看到??
難道對獎之路這麼難走??
難道這一期暫停,延至下週對獎??

好不容易十點多了,台灣彩券網頁終於出現號碼了
哇塞~
我的眼睛沒有看錯吧@_____@??

開獎號碼:12、15、24、32、39、49,特別號:06

我自選的完全沒中一個 -___-
快選的倒是中了三個    ^___^

因為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中獎
特地拍照以茲紀念!!


這證明了二件事:
1.我買的完全不會中(以前也常常這樣,頂多中三個,卻是分散在不同注)
2.台彩電腦好聰明,懂得避開我自選的那六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