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同事約好去台北逛街
是我沒有去過的饒河街與五分埔唷^o^
是啊,在台北三年都沒有去過那邊
甚至大三作的GIS主題松山區連視線都沒有到過
上上個禮拜吃焗烤的時候就聊到她們常去台北玩
大約過二禮拜就會再去
這次一聽是饒河街,哇…馬上答應
(個人焦點好像只focus在饒河夜市 ﹌﹌﹌﹌)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這樣安排滴:
早上坐飛狗→台北忠孝復興站→吃博多拉麵→
台北車站地下街→中正紀念堂(╳)→五分埔→饒河街→回家

飛狗下車的點都很好耶!
行天宮、SOGO、松山車站 :D~~~
我們就是選在忠孝復興站,因為要去復興南路巷子裡吃拉麵…
走了十多分,風真的好大,抖抖抖>﹏<
終於見到了…YAYAYA,可以吃飯了!


三個女人就可以組成一個活動菜市場
邊吃邊聊天,聊到應該會去的中正紀念堂…等等之類的

走出店門晃回捷運站,剛剛吃的東西落下肚子後才發現真的好飽好飽
所以去星野銅鑼燒排隊,我只買了二個大福 -.-

順帶一提,星野最近的捷運站入口前面,有一家飲料店,還蠻好喝的唷!
從忠孝復興站搭回台北車站只有2站,一下子就到了
接著轉到地下街血拼嘍~

同事光是在水晶跟玉石上就敗了蠻多錢的
地下街這類似的專賣店有夠多家的,還有遊戲店和200元鞋店也是一堆
不過同事只介紹一家在北10、11出口之間的「米羅精品」
一整條地下街幾乎走完的心得,真的是這一家比較便宜!
飾品方面,感覺都是批來的,選便宜的就好;
水晶玉石方面,這一家也是便宜
很多水晶都是一大批的讓你挑,這樣難免有損傷,買的時候要仔細看喔!
光是在地下街就花了四個鐘頭 ..╮(﹋﹏﹌)╭..
戰利品是小的白水晶與座1組、風信子石(Zircon)項鍊1條、大衛星粉晶墜子1個

之後跑到站前地下街去買我很喜歡吃的牛角
因為新竹好吃的那一家饌牛角尖不開了,買康喜軒的也不錯
也順便在他前面的桌椅前休息,不然我的腳底開始在痛了

搭捷運到後山埤站大約是六點左右,先逛五分埔
幾乎2/3以上的小路都走過了
我想大概只有二三條比較適合我逛,其他的風格不適合我(嗚…老了)
最討厭的是晚上一直遇到司機下貨,狹小的巷道擠了四五台貨車
等前面的貨車下完貨後面的才可以前進,一邊逛一邊遇到貨車跟吸廢氣
戰利品只有1條皮帶、1件裙子

穿越松山火車站天橋(還看得到101呢)來到饒河街夜市


慈祐宮就在旁邊




這個是北入口


先到陳董排骨湯解決我們的胃

店家真忙…

三碗都點邊骨,是比較方便吃的

湯好濃郁好好喝喔…像綠豆沙的口感:p
可以加湯唷!


路上遇到一隻穿著"警察"的小狗,還配槍哩
狗狗沒有繩索總是比較愛亂跑的,可是牠會等他的主人來唷!乖哩


最後跑到主人的腳邊了…超smart又不會亂亂汪汪叫


走到南入口

因為胃已經快滿了,三人合吃了一盤臭豆腐
好酥喔,很好吃哩!可是很貴,4小塊要40元






一邊已經逛完了,再由南入口走回北入口
途中看見煎得微焦的韓國年糕,忍不住又買了一串來吃

逛著逛著,看到有刻字的小飾品,日本人很有興趣的大阪煎還是燒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冰淇淋還有很多吃不下只有看看的小吃
最後回到北入口排隊買胡椒餅
同事說大概要排20分鐘,但這次排得不算久,15分鐘就買到了^^


呵呵,我覺得應該是我沒身材沒錢所以控制得比較好Q_Q

出了饒河夜市,買了杯董月花的珍珠奶茶(好好喝又便宜,可是忘了拿吸管)

回程搭晚上10點30分的車回新竹,再由同事的老公開車帶我們回家
結束愉快的一天^____________^

***** 收 銀 台 *****
飛狗台北←→新竹來回票:240元
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車站:20元
捷運台北車站→後山埤站:25元

台北地下街
水晶、玉石等:150+90+50元
布製包包:99元
牛角:3支60元

五分埔
裙子:100元
皮帶:100元

餐費
午餐博多拉麵:165元
飲料綠茶:20元
星野大福:2個50元
晚餐藥膳排骨湯:50元
臭豆腐:share後20元
韓國辣炒年糕:1串20元
胡椒餅:2個80元
珍珠奶茶: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