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明大假,回家二天多
也買了糖要給同學,不過…
同學4/6沒有休,所以咱們東撟西撟後,決定4/5會面
很久沒有在鳳山吃什麼外食
其實都是很久以前的印象…
什麼燒肉飯、小籠湯包、土魠魚/虱目魚湯飯、鹽水薏麵
阿忠排骨飯、印象中快30年的糖炒栗子…多到不行
但因為之前跟朋友在吃異人館的餐飲跟感覺都不錯
所以就約在異人館嘍~

店家資訊(鳳山店)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三民路301號(三民郵局旁)
電話:07-7404797
網址:www.ezkon.com.tw

店門…(旁邊是賣牛肉麵的樣子)


其實開得也蠻久了,難免會…很多東西不要仔細看就覺得很漂亮XD
不過我覺得算維持得很不錯了




套餐1:前菜(蠻訝異不是沙拉的…不過水果新鮮,上頭佐柚子醬)


套餐2:開胃的覆盆子果醋(超好喝的阿~~聽說新光三越有賣)


備有檸檬水


套餐3:主餐(同學點的是歐風奶酪火鍋)


湯真的很香濃,看他正在滾的時候就很美味了~~
值得!


套餐3:主餐
(我點辣炒椰汁紅咖哩雞肉,小火鍋的角色有點像是附湯加強版且超鮮甜,為此也有附沙茶醬)


每一塊雞肉都帶著肥肥的皮 囧…我都挑掉了
盤底舖一層九層塔,搭上黃紅椒與眾多SAUCE可以嗑掉二碗飯
不過因為醬汁雖多但不怎麼濃又不辣;雞肉不是煎過的,還是新竹的咖哩番大勝嘍!


順帶提一下,蒸蛋看起來很可口,事實上也很好吃!


套餐4:珍珠奶茶(100元內皆可,我向來都抗拒不了珍珠的誘惑)


套餐5:蛋糕(質地細緻滋味好!)


同學點的是綠茶歐蕾,上面都是白色奶泡,就拍杯子嘍~


一直聊,聊塔羅星座,同學的媽媽妹妹男友啦,還有拉哩拉囃的一堆~
聊到旁邊都沒人了


填寫服務問卷時,同學愛搞怪,把好端端一隻豬豬筆纏上紙繃帶


尾巴捲捲像愛心♥


我說淳她妹~這就是妳姊出賣妳的證據XD
上面填了些奇怪跟重複的意見…


同學是美工,畫圖自然難不倒她嘍~
只是不曉得店家到時候看到的表情會是如何
我們還約了六月份一起慶祝生日^o^
端午連假就回家唄,如果家裡沒有要出門,要一起吃蛋糕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