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看網路劇看到凌晨四點左右 #_#
可以已經答應了星期六跟同事去十八尖山
其實就在我家附近,爬個短的一圈也不過一小時
早上就還是提起精神往目的地出發

去年的石頭留到現在…刻一個可能要很貴吧!


天氣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太陽就露個小臉
壞的時候就灑幾滴水給我們
相機也不太敢拿出來
我們從停車場旁邊的入口先走
這一段路到中間也沒有什麼花好賞
賞花的主要路段是在停車場上方的入口處
所以照回來的東西都是逆向的@@"

爬山的人還蠻多的,不過由於是賞花季最後一天了
進十八尖山也沒有像之前的管制(一定要坐接駁車)
人雖少,走起來舒服
可是花也快凋完了 >"<

這些是靠近入口處的地方,不然之前只有高樹跟草叢而已,不值得拍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喇叭音質比公司劇院喇叭音質好…
一邊走路一邊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
仔細一看,他是做成石頭形狀的唷!應該是可以防水的


咦,這摸漂亮的地方是哪裡勒~


十八尖山裡面有一個防空洞,現在整頓成「國家重力基準站」
去年花季時才動工,剛好趕上今年的花季開幕,入口處就在花鐘旁邊


這是重力基準站內部(進來看看沒壞處,有冷氣吹!還有明信片可以拿)
這邊有很多量測的地圖還有儀器介紹等等,想到大二上的測量學,對我來說好難
那個東西對於不是專業測量系的我們,竟也要排一學年,每學期3小時的課程
可見量測有多重要了吧!!


此坑道的簡介…


這是花鐘(其實我覺得有點凌亂^^",遠看就好)


我對植物一竅不通,漂亮的就拍下來嘍
植物白痴說:梅花(聽說是杜鵑)


植物白痴說:好漂亮好像蝴蝶唷(其實就是不知道…)


他說是百花椅就百花椅了
植物白痴說:我看不出來有百種花><


植物白痴說:繡球花!(好像答對了)


沒仔細看,我這個植物白痴會覺得以下二張是一樣的…
植物白痴說:鈴蘭!(聽說是燈籠花)


有牌子就不亂說了…


以下二張是在同一區,但讓我感覺有標跟沒標是一樣的
在我看來二邊植物沒什麼不同><




其實花鐘對面還有白雪公主跟小矮人,可是我沒有拍到沒人在的,都有人…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我們從入口走出來 XD


這是小導覽圖,其實一路上也有


還好沒下大雨,一路上散步的感覺很好
拍照也花了不少時間,總共走了二小時左右吧
同事的老公都可以再走一圈了XD
總之出來走走是不錯的,不然窩在家裡心情又差

繼續PaP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