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可以說是少年展昭的故事
我做什麼事都很慢熱
中視播了近20集我才看到,開始追戲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
一星期可能會有二天晚上跟同事朋友吃飯,隔天又是下午重播沒法子看
後來在網上找到人家放的檔案,目前分享人也還在繼續上傳
應該算完整,真是謝天謝地,感動萬分


我比較喜歡看熟識的人,喜歡台灣貨(這什麼形容-.-)
裡面有很久不見的徐懷鈺
雖然不知是否因為那個角色是要比較呆or單純的還是怎樣
我覺得演得有些不自然,不過不損我喜歡台灣人的感覺
而周海媚…我不喜歡那個造型跟總是不闔嘴成Δ的形狀,真的很不喜歡…

由於比較喜歡yuki,連帶的也喜歡看搭檔的楊俊毅,這人不帥,但我喜歡他的氣質
上網一查,原來這人來頭可大了!江蘇無錫人
8歲習武,95年全國武術錦標賽槍術冠軍、劍術亞軍(難怪我覺得他真的很古人)
10歲成為國家職業運動員,是國家武英級運動員(雖不清楚分級但覺得很高段)
(編按:原來要我喜歡的大陸劇演員,搭檔要搭的好)
(水月洞天靈鏡傳奇這我娘有在看,裡面我是喜歡比較熟悉的蔡少芬)
他們拍周易的這些戲,讓張晉跟蔡少芬、楊俊毅與陳法蓉falling in love

目前進度看到陸劇dvd第4集,每集約35分鐘
中視是近60分鐘(播90分鐘),好像弄成25集
有覺得不錯的集數就會放上來收藏一下^o^

NO.4-5,火蓮可能開始喜歡小離,而方旭跟李柏也快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