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大lag~
去年老早就躺在我的disk F裡了
但這部戲慢得跟烏龜一樣
我看的速度可能比烏龜的奶奶還慢吧…
剛剛才知道今年年初緯來就播了 :p

像日劇slow dance那樣慢步調的戲也不是沒看過
覺得那樣剛剛好
通常日劇是10~11集左右
而戀愛時代,或者是一般韓劇,大多為16集
所以慢的步調加上16集就令人覺得漫長
毋怪我這個急性子的人也看了半年多以上了唄

戲精孫藝珍(飾 劉恩湖)與大叔甘宇成(飾 李東振)主演
因為小孩過世的關係,兩個人可能無法繼續以後的生活而分開
加耍寶的外星少女妹妹(劉芝湖)與開著3500cc高級車的醫生同學(孔俊彪)
年輕的離婚夫妻每年還是因為飯店送的結婚週年紀念牛排招待券還有小童忌日而聚在一起


二對漸漸走入及再次走入愛情…
全戲穿插basanova與小品音樂,很有味道哦^^



這二天很努力的看完第9~16集
前面10集是比較搞笑的…
東振為了要確定恩湖的追求者底細,跟俊彪混進別人的喜宴


所以星期六看的9~10,都還很歡樂
之後的11~16,外星少女跟醫生的搞笑效果也稍縱即逝
在這個週末裡著實賺了我不少眼淚與大笑
悲喜交加,我都快變成精神病患者了

第一次看到外星少女不穿風衣搭運動褲裝扮的孔俊彪


芝湖害羞的總共轉了三次圈圈給Dr.孔看(這一對真是寶…看這個男的是什麼嘴臉)


最後男主角聽到恩湖可能會自殺而追到車站後
到後來才什麼都明白過來…


還好終究是喜劇收場
不然擺了二個耍寶的角色,連主角也常出現的喜感演出
不都會浪費掉了~
還好還好
整齣戲舖陳細緻,每個小動作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漫長,但不會讓人感到在拖戲
有機會的話,可以欣賞他的重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