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浮宮  
每每看到別人很用心的分享自己出去玩的照片
就會來登入自己的blog一下 >"<
想著把這幾年肥肥腳所走過的記錄到這裡頭
可是自己並不事生產有用文章與遊記
一張張放圖跟寫敘述實在太令人難過了
所以這幾年都是放在google相簿,底下放敘述
就降子,一些計劃及實用資訊也放不了
說真的我好羨慕那種人
對於自助的那份熱忱,還是沒辦法讓我努力的寫遊記
2010曼谷、2010東京北海道、2011京阪奈、2012京阪神奈、2013法國…
這些都只存在相簿裡而已,時間愈久也愈沒分享的價值了
不過一些推薦的東西與心得倒是可以簡單的生一點出來
希望也為自己的旅程留下一點記錄

話說月底要去的吉隆坡真的是放水流了…
我看差不多也是走沒多久就想睡的壞習慣吧!

真的要趁年輕時自助,不然沒體力
最近期的法國因為是蜜月關係,前後加起來有16天
走跳三年的我到那時才明白我的肌耐力會在旅程的第二週習慣
所以只有一週的行程就是提早七天來訓練
免得實際去到國外時體力跟不上行程,那就浪費了
老了,只有度姑的份,這時玩台灣就好,去到哪都塞車,就可以打個盹兒了^^

想要給自己加些油,久沒換門面的我在挑了一小時多還是找不到適合的版型…
現在都午夜二點多了=.= 只好隨便套用一個看起來還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