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大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精神還可以,但是心情就是低落跟不爽
下班後找了間有人推薦的炸雞小點心來吃吃
我看那時,真的只有炸雞的香味才能撫慰我的心靈了
我去的是光復一店,在龍山社區旁的加油站隔壁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35號(二店:光復路一段156號)
網址:http://www.u-smile.com.tw/page1.htm
電話:03-6686234(二店:03-5778422)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他們標榜的是健康、少油、高科技產品
利用微波的原理將雞塊由內到外加熱,不僅油炸時間縮短、更能保留雞肉中的水份
這也是我看了網址內容之後,立刻想嚐試的理由
看一看究竟跟問號的炸雞比,哪個比較優

今天買了二塊雞套餐-79元
飲料選擇阿薩姆紅茶半糖去冰
含中份薯條、一塊翅及一塊腿排
附了四包黑胡椒粉、三包辣椒粉跟一包蕃茄醬(我看起來像吃重鹹的嗎?_?)

光以帳面上來看,價格比問號優
不過問號的薯條多了些
炸雞也是問號的肉比較多(1翅1腿排 << 1棒腿1腿排)
但肉質跟肉汁卻是不相上下




二者皆是咔啦皮現點現裹粉現炸
但有麥點的炸雞皮很虛,腿排有部份的皮高度長達2CM


以薯條來說…


問號的份量多,比較鹹一點
有麥點的薯條較不鹹,有附黑胡椒粉
二者都是屬於比一般馬鈴薯薯條還粗的類型,近似儂特利和MOS的薯條
我最喜歡這樣的薯條了,因為小麥跟肯爺爺的如果冷掉了
細細的一整根令人覺得都是油,反而意識不到馬鈴薯的存在

飲料是單品700CC的紅茶,口味一般
當然也有其他的選擇以及+5元升級特調飲料
這樣整套79元來說也算是很不錯的了
最近因為看到別人推薦,才知道新竹多了這些特別的小飲食店
給我們這些外食人口一些不一樣的選擇
也因為如此,一整天上班的煩悶消失些了^_^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特別的新產品可以嚐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