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的艾蜜奇食記後
途中到高鐵新竹站逛逛、喝喝咖啡,之後咱們把其中一位教會同學送走
因為這陰雨不斷的天氣,前往忠孝保齡球館活動活動一下筋骨

其實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但是…沒人一起打, 自己開一球道很好笑
就如同自己一個人不敢去餐廳吃,不敢拿相機拍…

距上次大三還是大二修的保齡球課結束後就沒再碰過了
嗚,老人一個,而且又不愛運動

假日一局70,有台北的水準但是環境差了點
剩下的四隻小喵只有三隻加入戰局

這球館的球有夠糟的,缺角真多,偏偏唯一適合的9磅球在姆指的地方也缺,最後得修剪指甲
真懷念以前在台中念書時常常打的"早餐盃",球道跟球還可以,重點是價錢便宜,10~20元一局
我參加的那一隊總是贏的那一方,打完半夜的球之後,清晨吃免錢的早餐 :D

逸姊姊是第1號參賽者


曄姊姊是第2號參賽者


第3號…啊當然就是在下我啦!

第3號球員戰績…
她人生中打最好的一次就出現在96/06/10的第2局
連四個大XX哩,火雞出現二次
可惜差了2分就可以破200分了


不過,06/11~06/14這四天是她最難過的時候,以前也沒這樣過
睡覺難翻身,上班難行動,一動就像小兒痲痺患者拖著腳行進
大家都以為我出事了,紛紛投出關愛同情的眼神
但是聽到我的理由後都覺得不可思議,球怎麼打成這樣

可是打球靠著手的力氣跟腳的衝力嘛,我手沒力呀~
也習慣了用腳及身體的擺動出球,就變成了這樣…
好吧,我認老了 >"<

打完球之後,本想帶同學去吃有著多國口味咖哩的"咖哩番"
可是可是,那一天他沒開,也許是因為雙週日吧
我也很久沒去吃了,所以不記得他的公休日,唉~
下次她們帶再帶她們去,真的推薦他們的南洋式咖哩!棒!

到了傍晚不知為什麼的下起了超大雨,就近在市區逛逛
最後想到附近的蓋飯屋也還可以,便步行至蓋飯屋

一樓的座位不多,往二樓找位子
座位旁的牆上貼了所有的餐點


供應味噌魚湯與麥茶,自取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蓋飯,下面是醋飯,魚的鮮度跟口感還可以,逸姊姊也點這一道


曄跟今合點一份黑胡椒豬排飯,她們倆個這麼瘦,食量也不大(真好,身材好又省錢)


加點的豬排,皮不怎麼酥


加點的綜合壽司,最近挺愛吃壽司的,所以加點嘍^_^


看在蓋飯屋的客人很多的份上,我會去吃的主因是如此一來,食材的新鮮度應該是不錯的
價錢來說,好像有漲過…不過不常吃,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影響

之後我到對面的皮鞋店挑了三雙,把爸爸國旅卡的餘額給用個精光 :p
最後逸姊姊開車載她們坐客運回台北,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幸福的生日聚會、可口的美食還有痠痛陪伴著的輝煌成績
謝謝逸姊姊開車當司機,謝謝三位美女陪過渡過生日夜
這二天真的是我今年最幸福的時光了,希望每一位朋友也都是唷,呵呵呵

此篇結尾,我要大聲的說: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