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同事的補請喜宴,是這個月最後一個發出去的紅包
除了如釋重負外,最開心的就是吃到好料滴 :D
她們選在anbo飯店請,據旁人說一桌破萬元
飯店氣氛好又有美食,不過我沒有帶相機,聽說我們公司的只有一桌
那麼多外人面前我就不帶去拍了,否則以我龜毛的個性
那一桌都不用吃了!

可是一到會場,男方同事有一堆一直拍照
拍門口拍人拍會場,中途還跟新人合照
反觀我們,只有兩台相機,其中一台感光不佳提早打烊,另一台目前還看不到成果
比上星期五還值得留念的日子卻沒有好好地紀錄,實在可惜
今天中午吃著昨晚的菜尾,還有人質問我怎麼沒有帶相機 囧..
啊就是不好意思咩,唉,但時間也無法重新來過了,只好努力的留在腦海裡嘍

到場後,同事共分配到二桌
我們坐的這一桌有二個媽媽三個小孩三個單身女,有空位
另一桌只有二個小孩,其他的都是大人且滿座
事前聽有經驗的同事講:菜還不錯,記得要包,隔天中午大家再聚餐吧!
我們這桌人少,就包辦主要菜餚打包的工作了
可是,anbo的服務生最讓我們感冒的一點就是
幾道菜還沒吃完就收去倒,連問也沒有問
客人面前的盤子明顯還要用的,手是很沒禮貌的就伸到離臉不到10㎝地抽走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桌的人少,能夠包到最好狀態下的菜尾
所以他們服務員動作才這麼快 =.="

直到大約第四道菜,我們覺得不太對勁,才改變吃法
先從舊的開始吃起,還沒放棄舊菜就不要動新菜
剛開始這策略奏效(真想罵人,吃個東西還需要擬定作戰計劃,什麼跟什麼!)
不過到湯的時候,那位服務員又很快的沒有問就拿去倒掉(這是他的回答)
真的很受不了…

不過我也要說,他們的石斑魚肉質很棒又新鮮
海鮮魚翅羹也超讚的,魚翅口感好好喔~
冷盤跟干貝也很好吃,甜品也不錯
所以沒有包到的菜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幾乎都是剩下1/2以上就被收走了
我們也變得要吃得非常快
總之在速度上,沒有一個人滿意anbo的態度!!!
從當晚罵到隔天的下午 -_-

最後,我覺得…
有人會選在飯店請客,大概也是想跟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一樣
永遠的幸福快樂吧!
哈嘍XX(保密消音),要永遠幸福唷^_^

雖然這個月被炸了三次,但我想那些主人翁都是幸福的
希望有幸能參與幸福見證的我們以及大家,祝福每一位都會是幸福快樂地唷
也希望我娘下星期的開刀能夠順利,雖然手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每一刀都有危險性在…千萬要順利、沒事,我會在身邊陪著媽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