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狀況不知道發生多少次了(宅配)
而店家則是讓我感覺沒什麼誠意
這次想要在這禮拜五回家前訂好花蓮有名的茶油剝皮辣椒孝敬爸爸
事前問了有經驗的主購,確認是宅配而不是貨運寄送
這樣星期六日收貨就一定沒問題,上禮拜四就打電話訂貨了

沒想到星期六,我指定中午以前到貨,直到下午三點還沒有電話
打去金品要宅配單號,老闆娘表示老闆說有寄就一定會寄,BLABLA...
老闆娘還不信現在不可能沒收到,叫我再等到五點
(在這邊就要扣一次分了,如果幫顧客勾選的時間沒有到貨
不是宅配沒法子及時送要不就是店家沒勾正確的時段)

等等等,都五點了,再打過去要宅配單號
還是不信,啦哩了一堆後才說『好啦~我幫你打電話催』
就是不肯給我單子,我自己催貨是花自己的電話費,為什麼就是不給呢?

結果,老闆沒有寄貨
我的訂貨資料寫在一張紙上
『不好意思啦老闆沒有幫妳寄,不然妳看要不要星期日幫妳寄然後星期一收
妳想一想要訂再跟我們說』
這下子我得多花錢聯絡了,
問問合買的同學願不願意延到星期一面交,時段還提供別人任選
因為不是她們的錯,為了能找多一點人share運費就只好多提供服務
最後那位同學願意,我也就再打一次電話訂購

可是星期一我等到晚上九點還是沒有收到貨,再打過去金品她起初還是不信
其中還說了:現在九點他們不會再送了,你不用再等了啦!
明天好不好,我叫他們跟你聯絡,你手機一定要開
我表示,我今天一定要收到東西,我今天手機都有開,明天就要給人了
(不然到底是要拖多久,拖一個禮拜嗎?被你們那樣一搞開天窗讓我真的很急!
你們跟宅配的態度真讓我不敢恭維,我會收到貨就是神蹟了)
然後她打去宅配,宅配卻跟她講說我都不接電話?!

呿~今天我手機只有下午二點多一通未顯示電話的來電,沒有留言
家裡電話則是早上九點多有一通
可我選定晚上時段收貨,早上的電話我早已出門上班接不到
誰會覺得那是不是宅配打來的然後回撥?
正常指定晚上收貨,在下午到晚上注意來電的動作我也有,說得過去吧!
還是說要我們整天都要stand by,打到家裡我還得趕回家接電話嗎 -.-
手機是做什麼用的?沒有電話也沒有留言,在上班時間就要我主動打去問貨況嗎?
整個送貨聯絡流程怎麼倒過來了,真不懂!

最後因為星期二晚上就要面交了,星期二收貨實在太趕
老闆娘提議貨她乾脆直接收回去了,反正她明天出國也沒辦法幫我處理…

從上星期六到現在我一直很急,想買回家給喜歡吃剝皮辣椒的爸爸
可是又不能整天關心,跟金品講是沒什麼用處只會叫我先等
等沒有就走改天收的方案,在你們眼裡可能覺得沒什麼
大不了叫我改天收,大不了我花個錢打電話通知其他人取消團購
為了你們的失誤跟不在意我要多花好幾通的聯絡費、擔心收貨與著急

好吧,談到那邊我真的不願意再跟這一家店交易了
大概因為是區區八瓶,量這麼少也賺不了什麼錢所以也不受重視
(口氣態度雖不是惡劣,但是90%處在不被信任與話不受重視的感覺,FU很差)
第一次主動要買,買不成功,以後要買也不會跟他們買了
從頭到尾我不知道為了一樁不成功的交易忙來忙去
還真是浪費掉我願多付運費的美意

真是的,本來想給爸爸的
吼~把我訂的四瓶的錢移到吃大餐的預算好了

我不曉得店家二位接過電話的女性為什麼這麼肯定對方就一定會收到貨
(聯絡過其他的店家也有二、三位覺得他們簽約的宅配就一定沒問題)
我都詳細講了二次我這邊平日收貨的困難度了,並不是我自己在說不行的!
為啥就是不信???!!!又不是平白無故在擔心這個所以才選假日收貨的呀!
包括星期六跟今天晚上,要花多少時間都不能出門得在家一直等等等
打過去還叫我要等,不信我收不到貨
我真的很想要買,資料跟注意事項都報得很清楚也事前做過功課
被這樣子對待感覺真的好差,我只是訂個東西要求寄出我的貨
漏單後就對平日收貨不方便(宅配也是不方便)的我造成困擾了

真的是!我覺得真嘔

還有那個宅配,不論是黑X還是宅X通都是
黑X之前在我提了折衷辦法:在家附近的小7收貨後
現在司機遇到我的貨就自動跟我提出小7收貨的要求
最後一次我覺得最誇張的是,司機連打一通電話通知我都沒有就直接放小7
我不是要主動問店家要不就是下班後去小7碰碰運氣問一下,這樣對嗎?
而宅X通我也遇過對我指定時間而在我面前碎碎念的司機
我六點半之後都可以,我也真的沒有辦法托人代收
要收一件貨我得忍受司機的白眼要不就是碎碎念,甚至要去猜貨到了沒

於是收貨變成我最痛苦的事情,漸漸的我也沒空上網購物了
這樣連郵局都不如,至少我可以去總局領也不用受到這樣的對待

哼~改天請同事帶宜蘭的好了,她說她買的那一家也不錯吃又便宜
我們就不一定要選擇有牌子的,這麼大牌的店還有這樣的宅配服務
我住在這邊近三年,還真是不敢領教新竹這邊宅配及大牌店家的服務品質-.-
以後住的地方要盡量找有管理員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