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秋意濃…風涼…
可是也為房間帶來不少沙子呀 〒_〒
才幾個小時沒有坐在位子上,桌面開始積沙了
這就是新竹咩,我討厭的那一點
讓我悻悻然的竹塹啦沙漠…

之前處理的計劃事項又因為一件MIS未確認過的影響而增添許多難題
是啊!!我們是小咖,一直對我提出的問題打哈哈
我可是有確認過幾次,卻沒人給我答案…
等到計劃都處理2/3了,現在蹦出2個影響,喵地勒
一個計劃的系統都不系統了,真是被害慘了…

再來這個不是牢騷,因為不是我的男人,只是有聊過才發覺原來人真的不可貌相⊙⊙"
ㄚ豬的紅人高升部門2隻都在今年交了女友
kurukurupama(日語,剛好看過的日劇學來的)本來因病對去友人家採果沒興趣
過了一天,又回大家說因本人的......想去所以會出車尚有...空位......(誰好意思坐)
一般來說要炫耀好像也不是這麼個詭異的方法......
雖然kurukurupama在感情的行徑較怪異,嘴巴也很貝
不過人家有計劃也有實地去實行成家計劃就好啦,至少人家是真的想負責且可以當個貴婦(超囧)
再來就是kurukurupama的手下電波條(好像算半平行,因不具管理職)
看他常窩在同一個地方寫code什麼的,大節日通常會請假回家以為很愛家也很照顧對方的一個人
結果一點也不愛回家;跟另一伴出去也不常併肩或牽手走,好獨立
這比較沒爆點,只是對於形象這回事,我誤會了…
[以上那一段部份恕消音跟馬賽克,是麻吉我就會告訴泥滴~]

對於新的鍍鉻層架我一直決定不了,因為找不到符合小size的防塵套 >"<
我只是要當成儲物櫃,把舊的較不堅固的三角窩換掉
可是…眼見特價都快結束了,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每到中午最最討厭問我要吃什麼,我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會買那些現成的
可是也不是常常買來吃,大多時候是順便跟早餐一起買的熟食
現在都很怕中午時間跟講話會一直跳針跟重複的人遇上
我很火大,我真的很火大…能不能不要再講了…我的臉愈來愈臭沒有察覺到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吃媽媽煮的菜,吃家裡前一天煮的菜呀!!
可是不想吃便當咩,50元便當真的沒有比35元早餐店裡的東西好吃到哪裡去…
而且更是一堆蔬菜量不夠且不怎麼營養與一堆澱粉組合而成的便當
我不想花那50元,想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不對嗎?!
在那個選擇缺乏的地區上班,我唯一感興趣的用膳時間就是早上跟晚上
請別擔心我,不然我反倒被你們煩死…求求你們了…

最近發現好多好多白頭髮喔.............嗚...............
可是我頭髮很少,再拔就沒頭髮了...................泣......Q_Q

今天讓我牢騷滿腹的因素太多了而且又閒扯一堆
所以,歸在murmur裡了…
I say so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