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個高調的人
甚至還會對很高調的人,有『那是什麼心態?』的想法
想來想去,原因可能出在於我沒有什麼自信吧…

我也曾經分二三個blog寫不同區塊的事兒
一個是功能導向
一個是原本要製成小冊子小禮物的私人心情
一個就是這裡

一個市井小民的抒發跟記錄生活的吠言吠事,竟然還要分級,好好笑唉

寫久了就會有感情,搬來這裡,界面還不錯
有些小東西也蠻好玩的,vip買的也比丁丁來得有價值
有的時候看到post後的延伸閱讀
看到一年前甚至是二年前的我,難免有些感觸
跟著過去快樂;也跟著過去心痛

不過,大概在半年前,從小改不了的懶人個性就發作
另外二個blog已經沒有在寫東西了…
但是其中一個沒有繼續寫是件好事,那代表我走出那個世界了
在這段期間內,這裡的吠話也慢慢的多了起來,漸漸的開放給至親好友過來看
我其實很愛說話啊⊙⊙" 即使安靜不出聲的,心裡面還是會有兩個自己在對話
有時候想找人說,又怕被朋友唸,乾脆就寫在這裡比較沒有負擔 XD

只是昨天發現了一件事,開始有點危機意識嘍…
工作方面應該要鎖起來或者是寫得矇一點比較好
能夠溝通的我一定會說出來,不能溝通或看不下去沒立場說話等等的就會到這來
沒想過要改變些什麼,沒有什麼立場,也沒有什麼對錯
別人是對的,那麼我就發發牢騷;別人是錯的,我也不想為他的人生負責

如果哪一天事跡敗露,可能又要舉家遷移了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早在凌晨跑來哇哇叫哩?
晚上十點多看到人事行政局公佈新竹放假,就樂昏了
(不枉我二年多前在天空就一直把這網頁當我的固定連結阿~)
直接跑到床上聽電視(眼睛一直很不舒服能少看就少看)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四點多才起床,然後過來該該叫…

唉,短暫放肆的自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