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起眼的便當盒
裡面裝的卻是我最想念的逢甲美食:胡椒飯


剛好朋友下去台中,請她幫我帶飯回來
晚餐時間過去跟她拿,還幫我熱好,真是感謝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過嘍 Q_Q
這個無厘的要求記得三年前也有拜託過 XD

好懷念平頭且一臉酷樣的老闆
專注的神情,額頭上的汗珠,拿著鍋鏟用力的 "吐(台語)" 著鍋子
想一想好像已經開了十年以上了唄! 〒_〒

這十年我還是把這樣特別的味道留在心裡
不知道現在用的鍋子是否還是當初我看到的那一個呀?!
還是早就換過好多個嘍?! XD
孩子應該長大會跑了吧?!
店面有沒有繼續擴大呀?!

即使只有簡單的香Q白飯、半熟荷包蛋與特別胡椒粉下去炒的肉絲與青蔥


淋在飯上的醬汁與蛋黃,這樣子就很好吃了呀


還有滿滿滿滿的二專生活回憶呢!

於是乎,體重器上浮現的名牌
UP的1kg,這飯貢獻了1/2
但是卻很幸福

謝謝瑋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