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星期一敗家東西到了
有鑑於這個月生活費降低有成
我才能拿來買這些啊…(還有要買給家人的就不算了)

二件衣服一件褲子八百多塊因為其中1件還在備料中
要十月初才能拿到嘍~

接著是塔羅桌布啦 :D 五百塊以內
原本的那一條,當時年紀小不懂事買了便宜的
在牌新好推的時候當然在哪邊嚕都可以
可是時間一久它可是很會卡的
就上網找了一個還蠻不錯的賣家
樣式跟材質我都很喜歡,星空藍喔!跟我的韋特很搭

再來就素我的新眼鏡啦!
原價1.61紫多層膜鏡片4200粗框2280,折扣後1900(框是0元)
我知道其實鏡片很好賺,在南部βTI整附2200,所以不打算付1500以上的錢
最後終於凹成功了,只不過我理想中的價格是1200…
之前四五月配的無框眼鏡在工作環境下實在太亮了,好像把日光燈鑲在鏡框上
有的時候受不了就將墊板放在額頭上擋光(真的不誇張阿~)
舊的眼鏡每隻有留下來,較新的是金屬框,不曉得是不是最近頭長大了戴得很難過>"<
幾個月下來真的忍無可忍了!!也顧不得下禮拜是否就要回南部去
星期一下班衝到市區新開的眼鏡行看,挑一隻專門用來近看的
後來以可以接受的價格買到嘍 ^O^ 還不錯看啦!
所以今年的直髮+膠框的造型就此定案啦 XD

都快年底了還定什麼哩…Hmmm…
大概工作滿三年的時候來請假出去走走好了
上次國內自助的時候是微捲長毛,是該換嘍
因為有點目標了,最近還蠻開心的,一掃前二個月的陰霾啊
加油吧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