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oring
生活瑣事的該該叫本來就有一堆,愈到自己目標時間的臨界點就愈會這樣
只是,懶得寫
有的打到一半覺得寫了會讓自己更boring的,半路就殺掉了
有的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也殺掉了…

明明頭毛在六月股東會前就剪了
直到現在還是有人會突然跟我說:ㄟ~妳剪頭髮了噢?
→小姐們,我現在是長長了,只是當初層次剪得非常高而已

想要撿幾張證照,當然用撿的這種態度能考的專業證照是沒有的…
只有基本的又花錢的可以撿…
我知道,該罵自己太晚準備!

基金的配置在十月中就會完全到位了,截至目前為止是68.4%
看著一禮拜從三百多到三千,心裡反而擔心,不停的再多看其他相關新聞
希望月中之後就可以放心了,千萬不要再看,我相信中期至明年會有不錯的成績
到時候再來重新配置
之前看到有個人三年前從一萬開始定額買起,隨著薪水的增加每月也提高到一萬至二萬了
到這個月已破一百萬元,真希望三年後的我也可以,然後就可以去買個小房子了

還有那個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心痛的事就不再說,朋友跟母后都被我狠狠的吐苦水過了
我只能寄望予未來………(遠目)

這兩天新竹的風不知在飆什麼的,害得房間裡的沙子變多
東側的木框窗一直砰砰砰,與玻璃鏘鏘鏘的聲音吵得不得了
下次我一定要住有氣密窗的房間 Q_Q

那一盒對我來說量很大的長條蛋糕,讓我吃完想吃鹹的(有惡性循環)
結果晚上騎著愛駒逛了一個鐘頭都還找不到愛吃的想吃的可心甘情願吞下去的
最後試了有人推薦的西大路鹹酥雞攤的鳳梨蝦球(50元11隻哩)及炸豆干(有沾醬,好吃好吃)
才像一隻流浪狗找到今日的糧食般滿足的回家…

抱怨完了,是該睡了,然後早上迎接我來這裡的目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