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抱歉啦,二次去都有點下雨,我也不太會拍照,就…讓我打混一次吧^^"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0號1樓
電話:03-5278813
網址:http://munecaffe.googlepages.com/
備註:公休日請見上頭網址內的公告,目前是每週二公休





主要MENU,特餐是有限制的,其他的餐點約230~250元左右
附麵包、濃湯、飲品與甜點,不收服務費


右邊是加了點枸杞的天然酵母麵包,我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並且建議將麵包沾他們的濃湯來吃,不錯唷!!
 
二次過來,皆是像這樣的例湯:馬鈴薯蘑菇濃湯

最初是吃南瓜培根義大利麵,但因為我喜歡吃有彈性的義大利麵,而他們的不彈牙,所以覺得普普
下次來試試焗烤的看看,也許會不錯~


同事點的這道南洋咖哩雞肉飯可是讓她點第二次的推薦餐點呢!我也覺得好好吃,又特別


另一位朋友點的乳酪野菇雞肉麵,比我的南瓜麵好吃呢


因為價錢一樣,第二次來點了乳酪野菇的焗飯,想不到更大大的加分!!真的好好吃


您看這個起司,完全就是牛奶的味道,不會有起司的臭味,烤得也剛剛好,很漂亮哩
而混著飯的白醬,更是比義麵來得濃郁了許多,真的超超超級好吃!也非常有飽足感


餐後的飲料,花茶類只供熱飲;店家特地引進歐洲的精品花茶,讓客人喝到最高級的花茶!
依照不同的花茶會給您不同的沙漏,服務人員會請您等沙漏漏完再喝,才能品嚐到它最棒的味道


特殊的茶杯設計,將蓋子拿起反置後,可以當成泡茶過濾網的放置處
然後就可以直接拿起杯子來喝啦~
 
右圖則是甜點與冷飲,甜點大多是茶凍咖啡凍之類的,蠻好吃滴~

另外,裡面的服務人員待人都很客氣,我覺得他們有收服務費也是OK的
點餐時的講解非常專業,不會有一問三不知的情況
咖啡方面,他們是新竹區少數持有煮義大利咖啡證照的咖啡店唷
據店內人員說,咖啡與花茶都是挑選最好的進口產品來提供給大家的~

這家店算開幕沒幾個月,目前每個月都會有活動
像八月份就是消費即可占卜一次,我總共算過二次
其實都蠻準的,給的方向都很正確,只是女卜師講得我比較懂而且也比較詳細
簡直就是外面的占卜水準然後享受店內平價消費附贈的服務
來這邊吃飯還可以解惑,吃完身心都有種放鬆的感覺,呵呵~
九月份還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啦,建議點個焗烤跟花茶,一起RELAX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