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fuyishan.com.tw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1樓
電話:05-2364107
傳真:05-2350473
備註:只有現場排隊及請人代購才有現作的家庭號手工蛋捲唷!上午7:30開始領牌

好久以前剛接觸福義軒的時候,是買170元的禮盒裝,裡面有六小包,一次就喀完一包
那個時候就吃得很開心了!
接著陸陸續續訂購了幾次送給家人跟前閃光家,送禮體面,大家也都蠻滿意的
而且厚厚的紙盒偶爾還是我回家當女兒賊的容器哩!
前一天我媽會先把菜放冷凍,隔天用一堆布或報告包起來再放入這紙箱
手一提就這樣提到新竹也不會濕濕爛爛的XD

所以最早大伙都是跟他們公司直接訂購禮盒的…
後來就有嘉義地區鄉民說,其實福義軒最負盛名的就是每天限量製作的家庭手工蛋捲
由於家庭手工蛋捲採用夾鍊袋包裝,寄送時容易碎裂,為免憾事發生故不採用宅配寄送

而我們這些外縣市的貪吃鬼只有靠著熟人到店排隊
再來就是網拍賣家的代購服務(可自行上Y拍或露天查詢)
也因為代購者愈來愈多,現在開團的或者朋友招攬的都只選擇家庭號手工蛋捲嘍!

現作的手工蛋捲很薄孔隙很大,所以吃起來非常鬆鬆脆脆的,還多了種新鮮的味道:)


這手工的蛋捲不像他們盒裝的或市售品牌,厚度不只是有幾層而已…
吃這個一根可以抵其他的一根半噢@@"


不過熱量可不低呢!大概吃了三根就是半個便當盒的熱量嘍…
我媽跟我弟都蠻愛吃的,但她覺得對我爸那種糖尿病患者來說太甜,就不準他吃啦:p


另外受到大家青睞的還有…
手工機能素蛋捲、手工咖啡蛋捲、檸檬薄片餅乾唷^^

只是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囧rz
自己買一包可能吃到保存期限過了還沒吃完(所以我現在是吃過期的…)
這大概是我買了好吃蛋捲後最困擾的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