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ER:Rihanna
SONG:P.S. I'm Still Not Over You


凌晨心血來潮上了一下MSN
你的暱稱改了,結婚怎麼那麼麻煩

我狀態改成上線,而你由離開變上線
在我去刷牙之後,沒有說一聲就下線了
連這樣的喜事也不願跟我分享嗎?
可能覺得沒有必要吧

前幾天同事聊到線上遊戲
我們都有手殘無法順利移動滑鼠及搖桿的天份
有人是老公幫忙練等級好組團一起去打怪
而我也差不多,前段有你代練,後段則自行努力
她提起這事之後,以前的事情一幕幕又在腦海播出
一直變化不停的笑臉與怒臉,令人看了就想笑
還有一堆寶物你丟我撿,通常我們也會按笑臉…
雖然心裡沒有什麼痛楚了,但那笑臉的感觸好深好深

昨天跟一個熱心幫忙詢問課程的小妮子聊天
發現我們都有個很辛苦的媽媽,瑋也是…
每每與朋友談到婚姻,幸福的女人就這麼少嗎?
不能永遠幸福嗎? 當初的那份心意為什麼不能努力為什麼不能持續下去

當你直接給我套上祖母留下來要給媳婦戒指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你說等我畢業後就結婚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你決定買下結婚包套又是什麼心情
當你最後漠視我的時候又是為了什麼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我也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
今年初的你應該已經跟她同居了,雖然沒想過這麼快
當我在今年五月傳訊單純的想祝你姊生日快樂及伯母母親節快樂卻無回應時
完全放下對你們一家三人我最寶貴真誠的心意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哪裡犯著你們了,就這麼能輕易清楚的分割嗎?
我曉得這其中我有錯,必脫不了關係
但為什麼就是不面對我,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感情的事很難說我知道
要這樣狠狠的對我也好
把過去二年時間拼湊出來,我想我的猜測應該沒有錯的
以前說好不管未來如何都是希望對方幸福的
在一起真心相待過的那份心,我沒辦法完全忽視
我不會說分開了對你來說是損失,但我會告訴自己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希望你不要走上註定的宿命,如果她很好,就好好的珍惜她
用你的一輩子,不要只堅持了四年五年就放棄了
你一旦成了新郎,那是一世的約定一輩子的約束
日後,你好自為之吧…

祝你幸福,就說這一次。

分得這麼難看,到現在也很難看,我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