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娘講很久的電話
沒想到我們倆個差不多都是從楊宗緯的表演之前一小段看到的呢!


倆人都對楊宗緯的表現讚不絕口(我們是不看星光大道、星光幫…星光XXX的)
覺得看到這樣的表演,好有感覺喔…
二個呱噪的女人一直搶話,媽媽則是說背景的畫面都喚醒過去的記憶了
大部份的戲劇我也都有看過啦,哈哈
每一部劇都好紅好紅,可見我小時候多不用功,吃完飯都不寫功課先看電視的

剛開始楊從上面走下來的時候
我看旁邊有點年紀的觀眾(一些製作人之類的吧)眼神與表情還不是很有感覺勒

從台北的天空之後,對於歌曲我的記憶就愈明顯啦
小時候好迷好迷劉松仁跟蘇明明喔(跟葉童搭也不錯啦,也很迷港劇)
觀眾的歡呼聲在葉蒨文瀟灑走一回一曲中達到最高潮
那時候忘記是幾年級了,記得還會跟舅媽討論京城四少的劇情呢!
最後以神鵰俠侶作結,以前最愛看中視潘迎紫演的戲啦
不過鏡頭帶到舞群,總覺得動作不很美,有一點點2266的

總之覺得這樣的安排好棒好棒
除了我從中段開始看周遊頒獎,認為她講太久自己的事壞了整個頒獎典禮FU之外
其他頒獎人都搭得很好耶(例如康康高凌風的AB咖,本以為是嘴炮的…)
我本來不喜歡看金鐘,因為大部份的獎或者是得獎焦點都會落在慈濟與公視上
所以只注意金馬與金曲而已
但這一屆真是令人耳目一新,當然上次桃子的主持也不錯啦
事實證明,多多提高這種串起大家回憶、主題性的表演是能增加觀看興趣的!

我娘原本還問我有沒有錄下來呢~
我回說,過一點時間就會有人截錄放到網路上啦
果真今天去YOUTUBE一找就有了,而且還是距離現在19個小時以前上傳
燒燙燙的,真是不錯,與大家分享~~~

不過喔,怎麼中場休息的廣告又是被SONY給買走啦?!
從它買了二年的101煙火廣告之後還有某人的崇日就超討厭SONY的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