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片頭曲一支

花了二個禮拜的假日,整天在房間不出門當自閉宅女,終於在今天看完嘍

去年開始接觸韓劇,第一部是看幼稚王跟滑稽的女蛋糕師傅愛情故事「我叫金三順」
會看也是因為網路上處處在談論,yahoo的熱門搜尋關鍵字在去年年初一直出現
好奇之下打開電視來看,這樣平實好笑但帶點夢幻的劇情看了開心不少

後來看過幾部也不錯的:
宮、my girl、美妙人生、愛爾蘭、春香、浪漫滿屋、葡萄園的那小子
還有最近衝著宮的兩位主角而看的魔王(朱智勳)與咖啡王子1號店(尹恩惠)

或許是宮的影響較深,那時候的朱智勳跟尹恩惠都算是戲劇新人
當發覺一部很好看的戲劇,主角不是很知名或是不常看到的那種
就覺得…留在腦子裡的印象卻更深更深…
所以尹恩惠後來的作品:葡萄園的那小子與咖啡王子1號店也就這樣地k完了
而朱智勳的魔王,演技看來有進步,那但是一部充滿復仇情緒的戲,看了負擔很大吶…

也有可能尹恩惠出道得早,比較會選劇本,後來主演的二部收視率都很好
最新主演的「咖啡王子1號店」更是每一集都有兩位數的收視率
不可否認,這小妮子的演技從宮開始就很不錯了,身價扶搖直上
但是,可能是太常看她的戲了,有的地方小梗表現的都一樣 XD,換一下會更棒^^
才不會讓我覺得在演宮…

咖啡這部戲也更提升了男主角孔侑的知名度

說到紅,其實孔侑之前也演過蠻多作品的,可形象差很多呢! 頹廢又使壞
雖然很高,但頭很大個,有點小鬍渣,又留那樣的頭髮
根本就難以想像他只小我1個月且下個月要入伍了,差點想叫他大叔-.-
韓星不管男女身材都很棒,只要正正經經穿上個西裝演個好野人,通常那角色會最受歡迎
這次演的崔社長,聲音非常溫柔,小孩子氣,跟男扮女裝的恩燦的愛情到了最後卻愈成熟
阿,在韓劇,成熟跟溫柔的男人,不論穿什麼都像衣架子般的模特兒,哪一個不會紅哩~~

雖然這一部比起戀愛時代,比較沒讓人那麼有感觸,深度淺一點
但是,跟金三順一樣,都是沒有壞人的戲劇,看了很舒服^_^
不過那兩位主角在戲裡面甜蜜到我每集都要牽著可魯才能生活
看完了視力也愈來愈不好了,凹嗚~~但是也讓我渡過了非常愉快的假日宅女時光
真的是愈來愈喜歡恩惠了,因為她的緣故連帶的我也喜歡朱智勳、吳滿錫跟孔侑了
啊~~~戲劇的影響力真大阿! 呵呵

以上圖片摘自韓國MBC電視台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