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上半年出遊照的,由於看過一些攝影者的BLOG而特別偏愛這樣的取景方式
現實中,花朵的下面也只不過是一小塊的花圃或者是一小區的花盆組合
剪一剪,就變成我的桌面佈景,有幾個人看過覺得還不錯
或許是因為還有一些醜醜的地方,所以才會問我說是不是我拍的 XD
不過有收到一點小認同,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這幾天跟大學同學聊到出遊,大家都想出國呢 :<
可是今年我沒有預算了…因為存款數不佳,要趁著未來的三個月多補一點
不然一直透支未來,我的小套房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 @_@"
也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找一天出來討論然後找出共識^^,還蠻期待的~~

上禮拜又因為其他朋友想算塔羅再次去了木內
這次我算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因為上個月一直被噹讓我欲振乏力
抽出的牌解答了我這個疑問,只要過一陣子主管處理的CASE完畢心情好一點就OK了
不過也顯示出可能會有工作異動…
在之前的月會上主管有提到輪調的事情,我們總共十多人共調了二次
另一group都沒有異動過,雖不知道會不會再調我,但機率也不小…
總之從下半年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啦,最近我們這個小team未來也有另一個專案要做
這結果可大可小,這個靜觀其變~
另外因為一些因素需要趕快用錢,本來有想找別的公司業務職缺
但如果要轉換公司或內容就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了,所以我還是專心在目前的工作上吧!><

上個月中辦的HSBC Direct帳戶,到現在因為業務員叫我寫錯的帳號
需要再簽名修改,而這一改,因為業務沒辦法來公司,請她同事過來一趟
但一直沒消息……………都拖了半個月沒有消息就向客服申訴(怒)
到了下一個工作日就有人跟我聯絡了,只是原來的業務A告訴業務B錯的位置,講到竹北去
真是離譜至極!撟來撟去後總算是辦理完成,接下來就等他們開通帳號了!

下週起天氣會變涼,秋天的腳步近嘍~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味道,下個月來換床包組,替房間換一下心情,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