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其實空白的這兩年都在趴趴造,然後也懶得寫上文字
現在回來幾乎都只有挑選幾張代表性的,在敘述加上當時的感想←就降XD!超懶的!
沒想到一回來寫就是要記錄婚嫁大小事^^"
★註:才剛下訂,還沒到貨(而且還只是找代買買的←有夠懶Ⅱ),本篇只記錄購買心得

說實在滴,我們都是想省錢為主
不過…
我也是想在有限的預算下辦得喜氣洋洋的
也許沒有人會看在眼裡,但那畢竟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
女生嘛=.="

自從確定會提親開始,就在爬批踢㆓的結婚版,惡補(?)一些婚嫁上的準備與注意事項
姑且不計心情分享的那些(這個一輩子真的說不完),就僅說挑選東西、購買東西…
有些真的看起來就是大手筆的在辦阿~可是我不行,也不想要
而且最重要的是婚後倆人的相處,排場也不怎麼需要
(我們已經要處理訂婚、結婚、歸寧、補請了…)
加上住外面久了,搬家是件很累人的事
所以挑選CP值可的、實用性質高、堪能轉售、保存機率高的物品為主!

我們還沒看婚紗公司,但我們能借的禮服估計還是只在兩個重要的場合穿:
結婚:3套
歸寧:2套(就看看能否再借一套,不行我就另外再看看好了)

說真的把Quota挪去其他兩場也不是好辦法
因為都是兩方長輩最最重要的場子,太寒酸會讓長輩沒面子
訂婚、補請打算只穿簡單的1套禮服
ㄟ是的!補請就我們兩個新人當招待,反正可能只會有六桌XD,也不會有啥出場啦!
我的好姊妹們不會有探房禮了…這個我再想辦法~
眼下我得先找11月訂婚要穿的衣服…

上網找了租禮服,大概都要2k~3.5k
最近在結婚版看到好多人買淘寶的捧花
轉讓度很高!不騙人!
我10分鐘內看到篇新竹人要轉讓的捧花兩束
寄信過去的時候轉讓人還沒有信件要讀,寄出後卻跟我說已經售出了
其他地方的轉讓人也是幾近秒殺狀態

想想…與其要等等等人家二手出清的(雖然只是拍婚紗用用罷了)
一束原價含國際運費可能只要450元,轉讓價都有到350元
那我還是直接買新的好了!

遂找了代買版的人幫忙買、不用代買費、目前匯率4.71…就試著訂一次看看!
淘寶不好註冊,付費的工具也不甚熟悉
我還是閃一邊去請專業的人來處理>/////<
畢竟我可以在淘寶上看禮服、喜帖、捧花一整個晚上 Orz

這次為了拍婚紗跟訂婚
"先"買了兩束捧花+一件超級簡單的禮服只要1681元台幣
【註】到這邊只是估價,要看重量會不會破2KG,會破的話1KG要+17RMB

現在來分享一下捧花的照片…
1) 純白紫/¥79/該賣家目前有¥150內陸運費免費優惠
韓式新娘手捧花_$79(純色紫)

2) 典雅粉/¥79.9/同上賣家,有內陸運費免費優惠/兩束約0.55KG
韓式新娘手捧花_$79.9(A款典雅粉)

接下來是我的禮服…
紅色/¥158不分尺寸S~XL一樣價錢/內陸運費¥6/估計是最重0.6KG
單肩斜肩長款雪紡齊地禮服_$158

以上:[(物品3件¥79.9+79+158)+內陸運費¥6+集貨普通運費2KG¥34]*人民幣匯率4.71
總計NT$1681

我不知道自己拿起來與穿起來的感覺適不適合
但可以確定應該都算可以轉讓得出去
尤其是那件禮服,台灣Y拍都要1280+運費80台幣以上呢!
可是淘寶含運費只要最貴9XX多(不過不計算收到的時候如果要修改尺寸的費用)…
質料好不好我也不太管了〒__〒因為大概就只是要穿訂婚體面一點
不用租禮服,即使這間似乎是2010或2011年的款式,但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對吧!
我的手臂很肉,也不太想要穿沒有肩帶的禮服(超怕掉下來的>_<)
紅色也能襯膚色,阿就給淘寶騙一次禮服試看看嘍!

至於捧花我就不擔心了~
台灣Y拍品質看起來就是假花,邊緣不齊、看得到類似布面的紋路,一束也是要450以上
淘寶的捧花在版上是有名的,而且還有人分享說,拍照時在上面灑一點水會很像真的
也是有些攝影師額樂的!
唯一的缺點是可能會常被壓到,但都是可以"手動"調整的XD
所以我就放心的買下去啦~~~

接下來就希望禮服能Safe一點…
猴-轉圈圈.gif

 文末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